上海大众-帕萨特

  • 厂  商:上海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4T 1.8T 2.0L 3.0L
  • 变速箱:MT DC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中级车王者之争 新生代中级车型大盘点

2013-07-27 00: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7.98万-32.98万

尊瑞 2.5HQ 旗舰版

凯美瑞一直以来追求中庸之美的理念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全新家族设计让新款凯美瑞看上去更精神,也更符合时下流行的立体化美感。凯美瑞的设计向来是大气平和,符合凯美瑞目标客户的价值观,看似缺乏亮点的中庸之美反倒成就了凯美瑞的经典传承。

尊瑞 2.5HQ 旗舰版

新款凯美瑞在外形尺寸上变化不大,2775mm的轴距与老款相同,整车4825x1825x1505mm的尺寸也与老款非常接近,仅仅是增加了5mm的车宽,缩减了5mm的车高。车长和轴距以及前后轮距均没有任何变化。

2012款 丰田凯美瑞 尊瑞 2.5HQ 旗舰版

在造型上低调稳重仍然是设计主旨,只不过更过平面更少线条的运用让整体设计更加简洁,一些细节的变化让新车型更具时代感。同一家族的凯美瑞骏瑞在外型上更加张扬,运动化的蜂窝状格栅配合X型的前进气口造型塑造了另一种性格的凯美瑞,尾部配备的运动扰流尾翼和重新设计的运动包围让他的运动风格进一步增强,宽5幅铝合金轮毂也是塑造其运动精神的元素之一。

2012款 丰田凯美瑞 尊瑞 2.5HQ 旗舰版

凯美瑞的内饰也经过重新设计,老款清新淡雅的风格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与锐志类似的更加体现豪华感的全新设计,整个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红褐色木纹饰板结合米色内衬以及浅色真皮座椅营造出稳重轻松的乘坐氛围。

2012款 丰田凯美瑞 尊瑞 2.5HQ 旗舰版

乘坐空间方面,凯美瑞在没有增加轴距的情况下实现了更开阔的室内空间。前排座椅前移7mm,后排座椅位置后移8mm后,前后座椅的距离增加了15mm,达到980mm。前排座椅靠背形状的进一步改良,使得后排膝部空间增加了46mm。

2012款 丰田凯美瑞 尊瑞 2.5HQ 旗舰版

第七代凯美瑞最重要的变化之一就是采用全新的2.5升直列4缸发动机,型号为5AR-FE,在增加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后,2.5升的5AR-FE发动机最大功率被提升到了135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35Nm。在发动机得到升级的同时,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随之匹配到这款2.5L发动机上。但2.0L车型依旧采用的是四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免令人有些失望。

2012款 丰田凯美瑞 尊瑞 2.5HQ 旗舰版

外形大气稳重,内饰做工用料精益求精,注重均衡品质的新凯美瑞正在一步步向完美进化,虽然不够个性,性能表现不够抢眼,但是却依然能够抓住大多数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极力追求完美,依旧还是会成为市场的焦点。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