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帕萨特

  • 厂  商:上海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4T 1.8T 2.0L 3.0L
  • 变速箱:MT DC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中级车王者之争 新生代中级车型大盘点

2013-07-27 00: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汽本田 雅阁

官方指导价:18.98-23.68万

2013款 本田雅阁 2.4L LX

2013款雅阁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该车仅是改款车型,所以整体的变化并不明显,只是新增了定位更高的PE车型。而全新的第九代车型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并上市。

2013款 本田雅阁 2.4L LX

雅阁的进气格栅四周镀铬饰条幅度加大,车身侧面也加入了镀铬装饰亮条,而雾灯框轮廓、前保险杠裙边设计与2012款相同,只是在雾灯框下沿部分增加了一组镀铬饰条。车辆尾部尾灯进行了小幅改动,尾灯组加入了亮色金属装饰,尾灯使用了LED灯源。

2013款 本田雅阁 2.4L LX

此外,新款雅阁还增加了酒红色车漆。另外,2013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定位更高的PE车型,该车型新增运动尾翼、遥控启动发动机、专用仪表台内饰以及专用黑色/红线缝制的内饰。

2013款 本田雅阁 2.4L LX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2012款保持一致,只是细节上增加了运动元素,包括红线缝制的真皮座椅、仿碳纤维饰等。根据前期获取的相关信息看,深色电镀的进气格栅、带清洗装置的HID氙气大灯、17英寸轮胎和轮辋、真皮面料座椅、定速巡航将成为选装配置。

2013款 本田雅阁 2.4L LX

动力方面,2013款款雅阁将继续提供2.0L及2.4L车型,3.5L V6车型则被舍弃。其中2.4L车型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25Nm。雅阁全系车型匹配的均为5速自动变速箱,PE车型还可以通过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进行手动换挡控制。

2013款 本田雅阁 2.4L LX

经过八代车型的演变和积累,雅阁出色的口碑早已被广大中国消费者所接收,大气和谐甚至是中庸已经成为雅阁的特征。并且在国内市场拥有很高的认知度。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