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帕萨特

  • 厂  商:上海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4T 1.8T 2.0L 3.0L
  • 变速箱:MT DC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中级车王者之争 新生代中级车型大盘点

2013-07-27 00: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佛兰 迈瑞宝

官方指导价:16.29-22.99万

2.4L 自动旗舰版

迈锐宝在官方进行降价措施后,几乎是15万以内唯一欧美中高级轿车以及18万以内唯一2.4排量中高级轿车。性价比较以前增加了不少。

2.4L 自动旗舰版

雪佛兰车型都采用此种利用多设计线条营造更加立体的车身设计思路,迈锐宝则更将其深化,除了U型轮廓、隆起的机器盖线条之外,还利用大灯内部饰板将翼子板的线条进行前扩,以更凸显其立体感。迈锐宝的侧面车身并没有多么激进的线条设计,据厂方人员介绍,其较为圆润的车身能提供相当不错的动态表现。尾部最吸引我的是那双方形的尾灯,宽大方正的它发光效果很是霸气。

2.4L 自动旗舰版

雪佛兰迈锐宝的整车尺寸为4869x1854x1472mm,轴距为2737mm。从车身数据上来看,迈锐宝的轴距在同级别对手中的表现并不落于下风,而这一点也直接造就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表现。

2012款 雪佛兰迈锐宝 2.4L 自动旗舰版

飞翼式环抱双座舱对称内饰设计已经是雪佛兰内饰家族设计的一部分,从中控台出发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车门饰板上,给人以强烈的环抱感觉。通过对长短、起伏、顿挫线条的变化、把握,营造出多层立体浮雕式光影氛围。由于此次拍摄一直持续到夜幕降临,因此让我有机会向各位展示其冰蓝色氛围灯的夜间效果,几乎遍及了内饰各个部件。

2012款 雪佛兰迈锐宝 2.4L 自动旗舰型

至于大家所关心的动力问题,迈锐宝先期推出2.0L DVVT和2.4L SIDI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而2.4L发动机则采用了技术先进的直喷技术,2.0L最大功率108Kw/6200rpm,最大扭矩190N•m/4600rpm,而2.4L参数则为137Kw/6200rpm,240N•m/4800rpm。

2012款 雪佛兰迈锐宝 2.4L 自动旗舰型

合理的定位以及更高的性价比,都让迈瑞宝变得具有更多的优势,相当具有吸引力的价格加上更为出色的性能都让迈瑞宝的性价比进一步凸显十足。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