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70

  • 厂  商:一汽奔腾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8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10万内自主中级车推荐 高品质够卓越

2013-07-28 00: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比亚迪G6

厂家指导价:7.98~11.58万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比亚迪G6凭借着国内自主品牌首款使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大部分消费者的关注。在外观方面,比亚迪G6的外观可以说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无论从车辆整体造型还是细节的处理,再到钣金、油漆等等,相比比亚迪之前的产品有了明显的提升。总的来说,比亚迪G6外观设计不但时尚而且还很大气,是一款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家用车型。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内饰方面,比亚迪G6的内饰也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没有很张扬的设计,但相较之前自主品牌的乏味,沉稳大气、功能齐全的仪表盘、中控台让人有种坐进豪华车的感受。尤其是在细节设计和组装工艺上的造诣令塑料材质都有了不一样的质感。空间上,比亚迪G6作为一款中型车表现一般,2745mm的轴距,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后都有1拳左右的头部空间以及2拳左右的后排腿部空间,在同级中表现不算出色。此外,比亚迪G6的车内储物空间也比较多,但细节之处还是缺乏实用性的考虑,这与一些合资品牌车型相比有待进一步提升。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配置方面,与同价位的车型相比,比亚迪G6的配置还是值得肯定的,比如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智能疲劳式驾驶预警系统(BAWS)、无钥匙启动、GPS导航、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天窗、电动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都一应俱全。此外,再加上2013款的高配车型还增加了ESP、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和8个安全气囊等。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动力方面,比亚迪G6全系共有两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仅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6Nm/4000-4500rpm;1.5T发动机则有6速手动或6速DCT两款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参数非常不错,最大功率为113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可以看出1.5T发动机在性能上较普通2.0L发动机要好上不少,而且配备的6MT或6速DCT双离合发动机在技术上也要强于2.0L发动机上配备的5MT变速箱,所以作为家用车型1.5T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使用需求。另外,在底盘方面,比亚迪G6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是十分标准的B级车配置。和自身的涡轮增压风格类似,底盘调校也比较偏重于舒适性,扎实的底盘使其在过弯的时候有很好的支撑,可以说兼顾了舒适性和稳定性。

车型点评:作为自主品牌的中型车代表之一,比亚迪G6不管是外观上还是内饰的设计都是非常值得我们肯定的。再加上比亚迪G6丰富的配置和1.5TI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双离合,与同价位的合资车型能相比具有较高的性别比。所以对于一款售价在十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型来说,比亚迪G6整体表现都是非常不错。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