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70

  • 厂  商:一汽奔腾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8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10万内自主中级车推荐 高品质够卓越

2013-07-28 00: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吉利帝豪EC8

厂家指导价: 9.98~20.98万

与奇瑞的新东方之子一样,帝豪EC8也是吉利旗下首款中型车,从外形设计方面看帝豪EC8完全可以用一个字来概括——大。巨大的发动机格栅搭配上眉角上扬的熏黑大灯,很有美式车的范儿。车身侧面和尾部就没有前脸那么大的视觉冲击了,设计非常的简洁。甚至在看完前脸后,会觉得车身和车尾的设计非常的平淡。整个外形,相比其它自主品牌中型车,帝豪EC8的外形商务气息更浓,而且看起来也要更大一些。

内饰方面,帝豪EC8的内饰也是充满着美式的粗狂美,让习惯了欧式精致和日式温馨风格的我们确实一下子有点接受不了。一块巨大的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像一个补丁一样扣在中控台上,还好内饰的底色是黑色的,倒也显得不是那么的明显。空间上,帝豪EC8得益于2805mm的轴距,在乘坐空间方面自然会有不俗的表现。身高1.75m的体验者能在后排翘起二郎腿,由此可见它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此外,再加上储物空间上,帝豪EC8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04升,日常生活完全够用。并且还设计了一个尼龙网,可以避免在物品多而后备箱盖关不上的情况下物品掉落。

配置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帝豪EC8的配置也是不错的。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车速感应车门自动落锁/碰撞解锁系统、防眩目内后视镜(2.0L手动进取型为手动/其他车型均为自动防炫目)、前大灯自适应调节等配置。此外,除入门级进取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前泊车雷达、乘员检测系统、智能双模电动防夹天窗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辅助系统、八向电动调节前座椅、蓝牙电话免提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帝豪EC8搭载由吉利自主研发的2.0L和2.4L GeTec系列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为178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从数据上看,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变速箱方面,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DSI(位于澳大利亚的世界第二大变速箱厂,于2009年被吉利收购),吉利会陆续将这台6AT匹配于旗下各款车型。另外,底盘方面,帝豪EC8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不适合激烈的驾驶,不过日常行驶中表现非常的舒适,而且在高速行驶中也是非常的稳健。

车型点评:帝豪EC8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和舒适的车内乘坐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虽然去年底吉利声称换装的自主研发新发动机“在动力、环保,以及驾乘舒适性等方面较现款车型都将显著提升”,但实际上,帝豪EC8的动力提升其实并不显著,不过6MT和6AT变速箱的加入还是值得我们肯定的。另外,再加上目前市场上购买帝豪EC8还有现金优惠,使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帝豪EC8是一款具有较高性价比的中级车。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