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迈腾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4T 1.8T 2.0T 3.0L
  • 变速箱:DC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底盘好才是真的好 四款舒适中级车盘点

2013-07-31 00: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官方指导价:18.59~28.39万

君威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将在3月纽约车展中发布,随后同步国产。眼前我们还是审视一下现款君威。新君威的车身设计无处不展现出力量的美感,一派纯正欧系运动车风格。环抱式座舱设计在别克和雪佛兰车系中得到大量应用。用料和造工也向德系车看齐,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各种软性材质手感上佳。2.0车型都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虽然相比全黑内饰少了一些动感,但感觉更为温馨和舒适。

君威

对于这样一台有着欧洲设计风格的运动型轿车来说,2.0升自然吸气的车型确实有些杯水车薪,而1.6T的车型又只提供手动版本。2.0T的价格偏高,因此2.4升自然吸气的车型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带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天窗,自动大灯点亮,无钥匙启动功能,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以及通用独有的on Star车联网系统。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