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不到8万 四款实惠合资紧凑型车推荐

2014-04-03 00:3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n


\

凤凰汽车 济宁导购:不到8万左右要买一台紧凑型车,这在多年前或许我们只能在自主品牌里进行挑选。如今随着激烈的竞争和厂家不断推出新车型,不少合资品牌也放低身段,让旗下的紧凑型车进入该售价区间里。它们凭借品牌影响力和比自主品牌稍好的工艺,获得了许多人的青睐。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是上海通用别克凯越1.5L自动经典型、一汽-大众捷达1.6L手动舒适型、东风标致301 1.6L手动舒适版和东风日产阳光1.5L XE CVT舒适版这四款车型,它们的裸车市场售价优惠后均没有超过8万元。除阳光为2014年2月14日刚改款上市的车型,其余3款均为2013年上市的车型。\

 

四款实惠合资紧凑型车单位:万元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凯越 9.69-11.89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5988
捷达 8.28-11.93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9168
标致301 8.47-11.67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9297
阳光 7.98-11.28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9886
制表:凤凰汽车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1.5L自动经典型

新车指导价:10.19万元

凯越在这个价位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车里一直都是一款明星级产品,本次我们推荐的车型是去年2月上市的2013款车型,它与之前的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动力系统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4AT的组合,变成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6AT的组合,在驾驶感受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观。

1.5L 自动经典型

通过对比我们看到,在我们推荐的4款车型里,凯越的车身尺寸并不占优势,仅有车长比其它竞争对手有一定优势。而标致301相对显得更大,车宽、车高以及轴距都是本次推荐的四款车里数据最突出的,但它的车长是最短的。不过,这一切都不代表他们的内部空间大小,具体情况可以参考下方的乘坐空间体验。

1.5L 自动经典型  

外观方面,虽说是“新凯越”,但实际上它只能称之为小改款,外观依旧是稳重大气的经典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就算是凯越的最低配车型,但大灯依旧配备了透镜,这种表现值得表扬,不过遗憾的是,它没有装配倒车雷达。

2013款 别克凯越 1.5L 自动经典型

凯越

作为一款主打低价的车型,凯越的配置并不高,全系均没有配备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大屏幕等,而中控台的布局和功能高低配车型之间差距也不算大,只是内饰装饰面板有一定不同,主要是仿桃木内饰和银色装饰面板的差异,如果是我的话,肯定不会选择有仿桃木内饰的。

凯越

凯越

凯越

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4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后排头部空间均只有两指,后排腿部空间有四指的距离,这样来看,凯越的表现算得上是中规中矩。后备厢方面,凯越的后备厢内部造型比较规整,而且它还是我们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车型的后排座椅都可以放倒的。

凯越

凯越

动力方面,凯越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1牛·米/40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今天我们推荐的这四款车,排量并不完全相同,有1.5L和1.6L两种排量,凯越是因为排量只有1.5L,所以数据并不占优。四款车里功率最大的是标致301,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最高的是捷达,最大扭矩为160牛·米。

凯越

对于一辆紧凑型车,大家似乎特别喜欢关注它的后悬架。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凯越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这对很多喜欢四轮独立悬架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这样的悬架结构不是以操控见长,对舒适性的追求才是凯越的正道。

小结:

作为一款已上市销售10年的车型,如今在市场上还能有不错的表现每月销量超过2万台,新款凯越实在不容易,这也说明凯越的可靠性确实不错。今天我们推荐的1.5L自动经典型在市场上的优惠也相当可观,在很多城市的售价都不到8万元,性价比非常突出。加上厚道实在的用量以及实用的后备厢,作为性价比之选,凯越值得你选择。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69-10.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0.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