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探店--济宁金利达长安汽车4S店

2014-05-22 15: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凤凰汽车 凤凰探店】凤凰汽车济宁站本期带大家一起走进济宁市唯一长安汽车4S专营店——济宁金利达长安汽车4S店。

\

济宁市金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2月, 公司注册资金1016万(人民币)。公司坐落于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最大汽车商圈的核心区域,位于济宁市327国道与同济大道交汇处,占地150亩,距济宁市车管所200米,与辖区内数个内环高速路口仅相距3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公司旗下现拥有集汽车销售、维修、配件和信息为一体的4S销售店7个,分别为:“斯柯达” 4S销售店、“ 中华” 4S销售店、“ 长安” 4S销售店、“ 江淮” 4S销售店、“DS” 4S销售店、“菲亚特” 4S销售店、"奔腾"4S销售店。公司为每一个独立品牌都配备了700平方米的新车展厅和2500平方米的维修车间。已成为七家汽车制造企业正式授权的品牌汽车特许销售服务商。

\

\

展厅外貌

\

\

展厅内全貌

济宁市金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目前主营长安CS75长安CX20、长安逸动、长安悦翔V5、长安睿骋、长安致尚XT的销售及服务业务,是济宁市唯一的长安汽车4S专营店。

\

长安CS75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长安CS75部分车型具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等。1.8T AT领航版具有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甚至后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

在娱乐系统方面,长安CS75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5款车型均配备了中控液晶屏和导航系统,而1.8T AT领航版还额外配备有数字电视、in Call智能行车系统。

\

动力方面,长安CS75将提供两款发动机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2.0L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8T则配备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CX20是一款多用途经济型轿车,多变用途、时尚、实用,满足用户对小两厢市场多元化需求

\

\

致尚XT定位于高性能运动轿跑。“锐、酷、俊、掣”造型引领国内两厢车市场新的潮流。

\

悦翔V5拥有过目不忘的个性外观,前脸微笑式大嘴设计,大灯菱角更为分明,锐利感十足。

\

逸动(EADO)整体设计集大成典范,融汇国际流行元素,是一款全球全时动感中级轿车。

\

睿骋RAETON是长安汽车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商务大气,处主流中高级轿车的较高水平。

\

展厅在售热销车型

\

\

\

\

客户休息洽谈区

\

\

到店看车客户络绎不绝

\

\

\

\

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

客户只需把车交给售后,一切问题帮客户完美解决

公司本着“顾客至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精心打造自己的企业形象。秉承“优质、高效、创新”的经营模式,向专业化、技术化、系统化、网络化的企业名牌战略目标迈进。

公司以“标准化、规范化”为企业经营宗旨,以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对用户忠诚度最大化为己任,充分将客户需求诠释与共赢之中,为客户提供实惠和便利。

济宁市金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高新区黄屯镇孙氏店(车管所对过)

销售电话: 400-808-2020 转 5888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6.38万元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8-16.38
紧凑型SUV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