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济宁>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暑假一起去旅行 实用型合资品牌MPV推荐

2014-06-29 00:3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凤凰汽车 济宁导购:眼下已到了暑假,在经历了大考、小考、中考、高考种种考试之后,在学校里“憋”了大半年的学生们终于迎来了释放激情、能量的时刻。的确,现在的孩子非常的不容易,每天早起晚归,日子就是简单的背书、做数学题,所以,将近两个月的暑假真是显得异常的珍贵。趁着假期,旅行一下放轻一下紧张的心情。那么,什么车型适合出门远行呢?毫无疑问,首先要是坐得下一家大小的;其次,行李箱空间要足够大,放得进大件小件的东西;最后,做为家用车当然是越省油越好。为此,小编本次就推荐几款宜家宜商的商务车供正在愁此事的家长们参考。

\

合资品牌MPV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官方指导价 询价4S店
大众途安 14.98-20.48 400-808-2020 转 2933
马自达8 21.98-24.98 400-808-2020 转 5891
别克GL8 20.90-38.80 400-808-2020 转 5988
本田奥德赛 22.98-27.98 400-808-2020 转 2245
本田艾力绅 28.38-31.98 400-808-2020 转 3931
丰田逸致 14.98-18.98 400-808-2020 转 5881
制表:凤凰汽车

大众途安

指导价:14.98-20.48万元

\

上海大众汽车途安2013款在设计之初便以带给消费者幸福体验为诉求,以前瞻智能科技打造出的温馨驾乘感,受到了消费者热捧,而充满人性关怀的细节设计更为车主带来了舒适愉悦的驾乘环境,以贴心的陪伴成就如影相随的幸福感。

\

新途安外观也应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更加时尚靓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新途安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大众风格的水平横拉式镀铬格栅配以钢琴黑饰框,简约时尚而大气;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熏黑大灯,又蕴含着一种运动气质。整体线条、结构简洁明快,寥寥几笔,将新途安前脸勾画得纯粹、稳重而又不失个性。

\

配置方面,2013款途安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并带有AFS大灯随动转向、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大灯自动清洗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雨量传感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实用配置。顶配车型还拥有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2013款途安低配车型新增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行驶安全性。

\

动力上,2013款途安拥有1.4TSI与DSG七挡双离合变速箱或五挡手动变速箱两种搭配选择,以同样领先同级的智能动力带来妙趣横生的驾驭体验,并以出色的节油特性为智慧生活增添举手之劳的绿色环保举措。

大众新途安是一款多功能MPV车型,该车外观大气时尚,并且油耗也很节省。新途安的1.4TSI发动机带来96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最大扭矩。比同级车来说在动力和经济性方面绝对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58-23.08万元
1.4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58-23.08
    MPV
    1.4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