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奥迪-Q5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万元以内气派热门SUV 绝对的吸引眼球

2014-07-23 00: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凤凰汽车 济宁导购:10-20万区间的SUV应该是关注度最高的,我们也已经无数次给大家针对这个价位做过了推荐,其实当今30-50万的SUV也已经是遍布街头巷尾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点更上档次的。

\

\

50万元以内气派热门SUV 推荐
车型 指导价
奥迪 Q5 35.85-56.77 
奔驰 GLK 39.8-55.8万
福特锐界 29.28-42.98万
英菲尼迪 QX50  41.88-60.48 
凯迪拉克 SRX  42.98-62.8万
制表:凤凰汽车

一汽-大众奥迪 Q5

官方售价区间:35.85-56.77万

50万以内推荐车型:舒适型及以下配置

Q5

Q5

国产Q5的长宽高分别为4629 mm、1898 mm、1655 mm,轴距为2807 mm,车身线条顺滑、流畅,优雅的车顶弧线彻底打破了传统SUV固有的笨重感。Q5拍的内饰做工细腻、用料考究,车内与乘员能够发生接触的地方大都选取了软性材质,而其他地方的实木配饰尽显奢华。

Q5

奥迪Q5是豪华品牌SUV车型中最先实现国产的,同时奥迪品牌实现国产也要早得多,所以抛开技术层面的因素不谈,Q5相对其他同级对手,在维护保养的便利性方面,占有很大的优势。另外,Q5还拥有超过2800mm的轴距,加上较高的空间利用率,营造出更大的车内乘坐空间,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所以Q5成为“街车”就不出人意料了。

Q5

Q5

奥迪Q5的动力可能是国内消费者再熟悉不过的了,2.0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AVS可变正时控制系统,实际上也就是EA888系列2.0T发动机的纵置高增压版本,最大功率155千瓦(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从1500转就开始爆发。与之搭档的是8AT变速器,此外还有一款配备低功率2.0T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Q5

奥迪Q5的底盘悬挂与奥迪的轿车车型区别不大,前后多连杆的结构更适合公路路况的行驶。Q5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85mm,同样比轿车强出不少。作为豪华品牌旗下的SUV车型,Q5的主被动安全配备还是比较齐全的,尤其是多种电子设备能够辅助四驱系统确保冬季行车的更好安全性。

Q5

奥迪Q5同样采用了奥迪独有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这套系统以可以机械自锁的托森式差速器为核心,自动分配前后轴的动力分配。正常情况下,Q5的前后轴动力分配为40:60,偏重于后部动力的分配。需要时,这套驱动系统可将最大达65%的力矩传输到前轴,也可以将最大达85%的力矩传到后轮。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指导价:40.04-52.53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04-52.5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