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暴雨来了不惧它 高底盘SUV带你安全回家

2014-08-07 00: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凤凰汽车 济宁导购:近几年,一进入夏季,全国各地的雨水就逐渐多起来。暴雨来了,城市的大部分地区都会被雨水淹没,人们出行会遇到很大困难,很多车辆在积水中难以行驶,全部都“趴窝”了。车的底盘低,被水淹没,发动机就会熄火,难以启动。小编现在推荐四款高底盘SUV,最小离地间距都在200mm以上,相比普通家轿,它们在暴雨中能够快速穿行,在积水中也能够乘风破浪,可以带你安全回家。

\

高底盘SUV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Jeep指南者 22.19-28.09
沃尔沃XC60 41.49-67.69
日产奇骏 18.18-26.78
雷诺科雷傲 19.28-29.98
制表:凤凰汽车

Jeep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

最小离地间距:205mm

\

\

指南者外形上的最大亮点,在于源自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前脸设计语言,几乎就是小一号的家族旗舰全新JEEP大切诺基。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罩,在强调力量感的同时,又为整车平添硬朗神态。2013款指南者加入了两款炫黑版新车型,分别是2.0L炫黑豪华版和2.4L炫黑导航版。在外观方面,两款车加入了运动套件,并提供红、黑、白共三种车身颜色。另悉,2013款指南者2.4L运动版、都市版、豪华版三款车型的轮圈样式进行了改变。

\

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造型设计相同,主要变化为内饰材料的用料及工艺提升。车身内部多处使用了镀铬装饰件以及软材质,在中央扶手、前门内衬板及表面均使用软垫衬托,工艺水准及材料质感良好。2013款Jeep指南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两款炫黑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不同之处,三种颜色的车身颜色可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

动力方面,2013款Jeep指南者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的是2.0L和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7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90N·m和225N·m,与之匹配的是6挡CVT无级变速箱。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