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奥迪-Q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齐鲁秋季车展访谈:广华奥迪经理栾永涛

2015-09-07 16:25: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济宁站: 您好!请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

栾永涛:济宁广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山东远通集团,营业面积10000平方米,是目前济宁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设施最先进的品牌4S店。该展示厅按照奥迪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造,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

济宁广华奥迪秉承“同一星球、 同一品质、 同一奥迪”的全新理念,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客户带来同步全球的品质和尊荣,带给消费者五星级汽车之家的服务体验。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

销售热线:0537-6170000

预约服务:0537-5170666

24小时救援电话:0537-5170606

凤凰汽车济宁站:  作为济宁车市每年两次(春秋)的盛会,齐鲁车展关注度历来非常的高,请问济宁车展期间贵店为济宁的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优惠呢?

栾永涛:济宁秋季齐鲁车展,奥迪全系车型均有优惠。

凤凰汽车济宁站: 您觉得今年年初到8月份以来(贵店所销售的品牌)在济宁的车市整体状况如何?对于这次的秋季齐鲁车展您有什么建议呢?

栾永涛:由于大的经济环境的影响,在济宁的整体销量有所下滑。主办方和经销商能够联合让利,做出创新与特色!

凤凰汽车济宁站:  请您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栾永涛:有利因素,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加;

不利因素,经济下滑,收入上不去,购买力下降。

凤凰汽车济宁站:某某品牌的销量由于其优良品质和安全性, 多年来一直遥遥领先其他合资品牌(自主品牌),贵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栾永涛: A3、A4L、A6L、Q3、Q5。

凤凰汽车济宁站: 作为某某4S店 ,贵店或者集团有什么优势让我们去发展去依托?或者(我们的差异化在哪里?)

栾永涛:山东集团综合排名:山东第一,全国第十。济宁广华奥迪依托公司的雄厚实力,能够在经济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持续不断的为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及服务!

凤凰汽车济宁站: 经销商结束语?

栾永涛: 祝咱的齐鲁车展,越办越好,越办越有特色!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指导价:40.04-52.53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04-52.5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