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际原油持续低迷 油价或迎来再次下调

2015-11-03 08:58: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11月3日24时,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正式开启。尽管调价周期刚刚过半,但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油价下调已成定局。

进入本计价周期以来,国际原油市场走势持续低迷,导致变化率也一直处于下行状态,欧佩克仍然在维持高产量,美国原油库存也在大幅增加;并且中、美、日等主要经济体继续实施货币宽松政策,美指不断被推升,也对油价形成一定的打压,导致国际原油价格不断震荡下行。受此影响,本计价周期内原油变化率持续处于负值状态且目前不断在加深。

截至10月26日收盘,第5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4.10%,对应下调110/吨,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11月3日24时开启。成品油分析师预测分析,由于基本面没有改善的迹象,国际原油价格短期内仍将保持当前震荡下行的格局。因此本轮成品油调价,下调已是大概率事件。

记者点评:成品油下调预期及供应过剩的格局长期存在,下调之后,仍有下行可能。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