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正式任命蔡建军为销售公司总经理

2015-11-09 09:40: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布的消息称,现年41岁的蔡建军被任命为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这也是北京汽车在加快内部人员培养速度的同时,积极引进外部新鲜血液、招贤纳士的又一大手笔。

蔡建军

今年10月来,关于蔡建军北上的消息已在业内不胫而走,这位带领DS创造了中国豪华车市场奇迹的名字因此重新回到业内关注的焦点。分析人士指出:作为汽车行业内公认的营销强人,引进蔡建军,是北京汽车为了实现2020战略“π计划”中自主品牌到2020年力争位列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销量前三名目标的重大举措。据北汽内部人士透露,除了销售公司的职位之外,蔡建军会在北汽股份层面也有任命,因为内部流程原因稍后即会公布。

北汽董事长徐和谊曾在多个场合表示,北汽作为自主品牌业务的后来者,面临的困难要比先进入的企业要多得多。而北京汽车总裁李峰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以“来得晚、干得猛、站得稳“九个字来总结北汽自主销售业务。从蔡建军的职业履历看,他不仅能吃苦,而且敢打硬仗、善于突围。 从业17年,在长安汽车体系内众多重要岗位任职,职业经历从微车到合资轿车到豪华品牌,一直处于营销前线。蔡建军说,大学毕业选择进入长安汽车是人生发展中最重要的一步,而今他选择北上加入北汽,则是迈出了他人生中重要的第二步,二次创业再出发。感谢老东家长安汽车多年以来对他的培养,感谢前任梁国锋副总裁、刘宇总经理打下良好的团队基础和坚实的营销连锁体系。将会本着“亲爱精诚“的黄埔精神,在岗位上不辱使命,不断创新,带领新团队冲击新目标。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1-9月,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含绅宝、北京和威旺三个系列)累计销量为20.55万辆,在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北京汽车的市场表现相较于上年同期上牌量小幅上升,其中北汽绅宝品牌表现良好,上涨幅度达到33.4%。根据北京汽车公布的最新计划,小型SUV车型北汽绅宝X25、紧凑级SUV车型北汽绅宝X55将是本年度内全力导入的新产品,这是本年度北汽绅宝销量增长的又一大契机,同时也是蔡建军上任后主导的第一个任务,相信在其“掌舵”下,这两款SUV产品的上市能够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为北京汽车品牌销量提升助一臂之力。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1.6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