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携手微众银行 试水互联网信贷

2015-11-10 09:46: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9日,一汽丰田和微众银行微粒贷在北京宣布,双方将金融理财与汽车消费在互联网平台进行跨界整合,结合互联网信贷汽车消费为有购车需求用户提供资金,并将于“双十一”当天通过微信朋友圈“挖掘”首批客户。

“上线五个月以来,微粒贷白名单客户达1000万人,已开通客户160万人。”微众银行消费金融事业部互联网应用部副总经理刘照介绍说,“一汽丰田是微众在线下场景拓展中的第一个合作伙伴。”

据了解,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首款互联网信贷产品,于今年9月在微信钱包上线,通过给用户进行信用评级,给予一定的贷款额度。用户无需抵押,可通过QQ或者微信入口及时申请、及时到账,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在15分钟之内即可轻松到账。

“微粒贷自身拥有的高信用度白名单用户,这与一汽丰田小型车目标消费群体匹配度很高,”一汽丰田业务部高级总监李全超介绍说,“他们既是互联网急速发展的中坚力量,更是汽车产品消费的主力人群,因此成为推动本次双方合作的利好因素。”

李全超表示,通过互联网拓展客户已成公司三大销售渠道之一,仅去年“双十一”,一汽丰田在垂直电商平台实现订单8687台。今年1至10月,一汽丰田累计销售量已达48万台,同比增长约9%。此次和微众合作,也是“看上”了微众银行的互联网模式和腾讯广泛的客户资源。

一汽丰田和微众银行微粒贷是两领域内的首度合作。11月11日,一汽丰田将在微信朋友圈率先针对微粒贷白名单用户进行沟通。凡接收到一汽丰田朋友圈广告的用户,均可在信用额度范围内使用微粒贷进行贷款,并免费领取1000元购车优惠卡券。该卡券适用于一汽丰田品牌除HEV车型之外的国产全系车型,而且可以转赠给好友使用,即购车人与微粒贷贷款人不一致也可享受该项优惠。在线下一汽丰田4S店出示微粒贷借款证明后,进行卡券核销即可使用。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