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明年将研究试点收拥堵费 限行严格

2015-12-04 09:35:22
来源:综合报道 作者:

明年,北京将研究试点征收拥堵费。同时,北京还将出台新的机动车调控政策、机动车限行措施以及地区错峰上下班措施等。

这是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今天透露的。他表示,按照《北京市缓解交通拥堵总体方案(2016-2020年)》,北京将分年度、分步骤推出重大举措。目前正在制定2016年北京市缓解交通拥堵行动计划,主要在6个方面采取措施。

他介绍,北京将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交通供给能力。明年,将开工建设4条快速路网,包括广渠路二期、丽泽路西外大街西延、姚家园路和京包路,“北京计划用3-5年形成400公里快速路网。”轨道交通方面,北京明年在建轨道将达到300多公里。

此外,明年北京将加大打通城市微循环道路和断头路,加快完成中心城区拥堵节点改造,“力争3-5年,中心城断头路和微循环基本打通。”

周正宇还透露,北京明年将调整机动车相关实施,包括出台新的机动车调控政策、机动车限行措施、研究试点征收拥堵收费以及出台地区错峰上下班措施等等。

在停车方面,他表示,明年将开展停车专项整顿行动,对基本车位建立分区域差别化供给政策,对出行车位采取更加严格的区域控制政策。到2017年底,停车秩序乱和收费乱现象基本得到遏制;到2020年底,通过引导居民停车自治、社区单位错时停车等多种方式,建立“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共担、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的社会公共治理制度。

周正宇表示,北京还将吸引社会资本投资停车方面的设施建设等。“目前,正在制定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这意味着,北京将以立法的形式规范停车管理。”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19-23.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