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通用汽车PACE再落地 助推产学研全球化

2015-12-14 09:29: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范赫

凤凰汽车讯 12月10日,通用汽车“PACE教育推进伙伴计划”在湖南大学成立其在华第五家产学研合作基地,据悉,通用汽车携手PACE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向湖南大学捐赠了总价值超过2.8亿美的软件产品和硬件设备。

据了解,“PACE教育推进伙伴计划”由通用汽车联合多家来自非汽车行业的知名跨国公司于1999年创立。这一计划致力于培养具有完整行业知识储备的高素质汽车人才,减少企业对新晋汽车人才在就业时所需的再教育时间和成本,从而促进汽车和教育行业的积极发展。截至目前,以通用汽车为首的五大合作伙伴和17家捐助公司已向全球12个国家的65所重点高校累计捐赠了总价值超过120亿美元的软件、设备、培训及IT咨询服务和助学金。

“PACE教育推进伙伴计划”于2002年进入中国。此次成立PACE中心的湖南大学,是PACE继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之后开展合作的第五所大学。13年来,PACE向中国合作高校的各类捐赠总价值已逾17亿美元。通过联合中国五大高校开展教育合作,PACE至今已为汽车行业培养专业人才数千人,其中一千多名毕业生就职于通用汽车及在华合资企业。

在揭牌仪式上,通用汽车携手其在华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以及PACE计划的其他合作伙伴欧特克(Autodesk)、惠普(Hewlett Packard)、西门子PLM软件(Siemens PLM Software)、甲骨文(Oracle)等知名跨国公司共同向湖南大学捐赠超过200套的计算机软件以及5个HP高性能工作站,总价值创湖南大学有史以来所接受来自企业界的捐赠金额之最。

湖南大学校长赵跃宇表示:“湖南大学PACE中心的成立,为学校打造了一个前沿的、开放的、科技化的教育平台,将提升湖南大学在机械和车辆工程、工业设计等一些领域内的实力,加快和国际先进水平的接轨,并为中南地区高校的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满足未来区域经济发展对人才的时代需求。对中国相关产业、培养工程协同创新人才以及湖南大学的长期发展而言,湖南大学PACE中心的成立具有积极意义。”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3.18-21.88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21.8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