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终钜惠 凤凰汽车购车节引爆车市

2015-12-15 09:09: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对于诸多汽车企业、媒体和相关人士来说,2015年可谓是喜忧参半的一年。“喜”的是车企扎堆开发新车型、新能源车“蓝海”再起波澜;“忧”的是汽车产业进入到了一个增长乏力的时间段,整体呈现出萎靡状态。种种迹象表明,国内汽车生产企业正面临一场生死劫。

正值风云变幻之际,凤凰汽车决定打响汽车产业沉寂的天空,重磅推出“凤凰汽车双十二购车节”。这个12月,看凤凰汽车释放洪荒之力,拨开车市持续低迷的雾霾!

12月团车正当时 凤凰带你极限秒杀

12月1日-12月31日,凤凰汽车携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杭州、苏州、长春、西安、郑州、南京等十余城联动举办团购盛会,此次活动将覆盖华北、华东、华南等大部分地区,携手全国范围经销商倾情奉上一场饕餮盛宴,让你省心选车,划算买车,折上折让你省翻天!

我们不喊空口号 数据说话才可靠

截至12月14日凌晨,凤凰汽车购车节报名量已达到11741组,成交量达到1215台,迎来了开门红。真的勇士不用隐藏!实力战将不玩虚的!其实唱红也好,打黑也罢,扯的再华丽丽,都比不过数据说话来得更直接!

凤凰全网深度扩张 移动PC整合布局

本次“凤凰汽车双十二购车节”在业内取得了震撼性的影响,其布局之广、战线之统一可谓是团购活动取得成功的关键。本次凤凰汽车进行全国范围的整合宣传,使活动信息在地域方面得到网状推广。同时,此次团购活动推广不同于其他汽车媒体的单一化宣传,真正实现了PC和移动端的同步联动,通过多渠道、多角度的报道,使团购活动信息被全方位推送到受众眼中。

省钱才是硬道理 买车就来凤凰团

有一种庆祝叫做组团到店狂欢,有一种优惠叫做全城绝对最低价,有一种剁手叫做君子爱财省钱有道。

购车,是门学问。同样是买,买的要有价值!同样是省,省得要有逼格!同样是选,选的要有气质!

在凤凰网强大背景的依托下,凤凰汽车团购在全国范围内,相继开展了多品牌的大型活动,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得到了全国众多车友的热烈支持。凤凰汽车i团车,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

凤凰寄语:

佛曰:前世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一次相遇。相遇是一回眸的,优惠是一次性的!今年最后的机遇就摆在你的面前,你还打算擦身错过吗?虽然年终狂欢还在继续,但活动已过将近一半,再抓不住最后的机会,就真的结束了!

你关注或不关注,团购就在那里,不离不弃;你报名或不报名,优惠就在那里,只增不减;你买车或不买,惊喜礼品就在那里,宁多勿少;你到场或不到场,贴心的服务就在那里,始终如一!

这个12月,凤凰汽车等着您!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8.98
紧凑型SUV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