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津污染红色预警 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2015-12-23 09:35: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受严重雾霾天气影响,天津市于12月23日0时到12月24日6时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应急响应。这是当地首次发布红色预警。至此,本轮华北地区空气重污染过程中,已经有6个城市先后启动红色预警。

22日凌晨,天津市政府通过“天津发布”官微等渠道发布了红色预警信息。按照天津的应急预案,红色预警为重污染天气最高级别预警,在预测空气质量指数AQI≥500发生1天及以上、空气质量为极重污染情况下启动。

为此,全市可能产生大气污染的与建设工程有关的生产活动都将停止,全市行政区域内道路全天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管理,中小学及幼儿园停课,所有户外大型 活动停止,企事业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天津市教委通知中小学和幼儿园23日停课一天,高校同时停止室外体育课、课外体育活动、业余训练,停止露天体育比赛 活动。

而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市环保部门表示,昨日夜间至今日,北京天气形势趋于静稳,夜间和早晨有明显逆温,风力较弱,扩散条件不利,风向以偏南风为主,区域污染输送影响逐渐加强,预计PM2.5浓度将继续上升,达到重度以上污染水平,其中南部地区达到严重污染水平。

此前环保部门预计,今日的PM2.5浓度峰值将超300微克/立方米,将迎本轮重污染峰值。

据悉,昨日,市公安交管局继续监控和查处违反单双号行驶车辆,发现违法行为2.5万余起。此次红色预警启动三天以来,每天违反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达2万余起。

此前据北京市环保局官方微博消息,截至21日,京津冀及周边省市共有40个城市启动空气重污染应急响应。其中启动红色预警的城市5个,分别是北京,河北省保定、邯郸、廊坊、邢台。

另外,启动橙色预警的城市13个,分别是天津,河北省石家庄、山、沧州、衡水,河南省郑州、新乡、濮阳,山东省济南、淄博、聊城、德州、东营;另外,17个城市启动黄色预警,5个城市启动蓝色预警。

如今,加上22日突然开始的天津,已经有6个城市启动红色预警。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8.98
紧凑型SUV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