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车企2020销量目标陆续公布

2016-01-07 09:08:55
来源: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作者:

2016年“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已经到来,大型汽车集团纷纷发布 “十三五”发展规划,设定2020年的销量目标。从销量目标上来看,各车企都保持了比较理性保守的态度;从发展规划来看,在自主业务提升、出口和海外市场 等领域各企业都纷纷树立新目标。以下是已经发布规划的六家企业的“十三五”规划,笔者还会陆续关注各大企业的“十三五”规划。

一汽集团:“十三五”即将开局,按照一汽集团的规划,力争实现到2020年整体销量将超过400万辆,自主品牌突破200万辆,共投放18款自主产品;新能源汽车要占据全国15%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跑者。

东风汽车“大自主”战略及相应的“十三五”规划,目标是东风自主板块到2020年产销规模必须做到300万辆。其中,自主品牌商用车达到100万辆 规模,东风自主乘用车品牌达到100万辆,包括合资自主在内的其他自有品牌(东风日产启辰东风裕隆纳智捷东风本田思铭等)达到100万辆。

上汽集团:2020年自主品牌的销量100万辆。其中“十三五”计划出口占总销量的20%至30%,成为海外业务占销售总额比例最高的汽车公司之一, 全球经营能力走在汽车企业前列。同时,上汽集团表示未来五年新能源业务将新增投入200亿,新能源车目标销量为60万辆。

长安汽车从新能源汽车方面来看,长安汽车计划在未来10年投入180亿元,推出34款新能源车型,实现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累计达到40万辆的目 标。而从整体规划来看到2020年产销450万辆,2025年产销600万辆。眼下,“十二五”已成历史,车企的新一轮考试已经拉开序幕。

广汽集团:据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冯兴亚披露,到2020年,广汽集团将打造3个年产销百万辆级别的公司,并着力发展自营电商平台。冯兴亚介绍,到2020年,广汽 自主品牌规划目标产能将达到100万辆;日系业务则将贡献200万年产销,其中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将各自冲击100万年产销,后者产品阵容将达到10款以 上;与菲亚特、JEEP、克莱斯勒的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到2018年JEEP品牌将覆盖从紧凑型到全尺寸豪华SUV的全线产品。

将各个板块2020产销目标加总,广汽集团2020年预期产销规模已经超过300万辆。这一目标堪称远大。

华晨汽车:近日,华晨汽车提出未来5年计划大踏步“走出去”,加速海外建厂,初步完成海外市场布局。据悉,华晨汽车在“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到“十三五”末期,确保实现整车产销150万辆,同时在“非洲、西亚、中南美洲、东欧”等地建成海外生产基地,初步实现出口占整车销售20%以上的目标,其中海外 基地生产占出口整车的比例要达到40%。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19-23.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