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快乐至上 四款15万内运动范儿家轿导购

2013-03-23 00: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MG6

 出乎意料的运动范儿

价格区间:12.88万-14.98万

说到MG6,有朋友戏称是“换壳的荣威550”但是换的这个壳子,确实很漂亮。它也符合当下流行的运动风潮,用惊艳、性感、时尚形容都不为过。

MG6采用了掀背式设计,配合车身的线条营造出一种类似COUPE的轿跑车风格来,MG6的这种设计确实相当拉风,运动气质油然而生,完全是为追逐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打造的。

但是MG6搭载的1.8L DVVT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98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800rp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选择。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已经在荣威550上有所表现,并不是那种让人热血沸腾的激进派,和拉风的外形并不一致。

当然除了这款1.8L发动机可以选择,MG6还有另外一款1.8T发动机可选,这款发动机的表现比自然吸气发动机要好,但是跟其他1.8T发动机相比并不出彩,可能是技术较老的原因,而且噪音控制实在不咋地。

编辑点评:

虽然MG6的外形十分运动,但其实与它同平台、使用相同发动机的荣威550已经证明了,它并不是以运动操控作为主打,更适合那些追求个性、但并不注重操控的年轻消费者。唯一让人感觉到有遗憾的地方,就是它颇高的售价,优势虽然不是很明显,但个性十足,如果您有意购买,不妨等降价后考虑入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