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快乐至上 四款15万内运动范儿家轿导购

2013-03-23 00: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马自达6

引领降价风潮的运动车

价格区间:17.08万-21.98万

老马自达6在车市堪称经典了,这款以动力操控著称的中型车依然保持着不错的人气,睿翼的上市让其的优惠幅度不断提升,性价比可非一般,对于那些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而言,时下的价格真的是超值的选择。

虽然已经上市有些年头了,马自达和年轻动感的睿翼相比真的是差了不少,但是它的外形遵循马自达家族“zoom-zoom”的设计理念,渔网状格栅和菱形前大灯给人一种犀利感,腰线设计更能体现出其运动风格。

马自达6的车身达到了4670/1780/1435mm,相比目前越做越大的主流中型车,在尺寸上要小上一号,而且2675mm的轴距也像是一款紧凑型车的数据。不过其内部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起码满足一般家庭使用是足够了。

2.0L马自达6搭载的是一台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0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83Nm/4000rpm。与发动机配合的6挡手动变速器和5挡自动变速箱。

  而马自达6的操控堪称中型车典范,有着欧系轿车的驾控感觉,油门和刹车反应都很迅速,配合灵敏的方向盘,操控乐趣十足。而且其油耗经济性也属于中型车中做得比较好的。

编辑点评:

老马自达6标配了电动天窗,四方向调节真皮方向盘,双安全气囊,手动空调,单碟CD,以及带防夹手功能的电动门窗,后排座椅可以4/6的比例分开放倒等等实用配置,再考虑到马自达6超高的性价比、百公里8-9L的综合油耗、以及良好的操控等优点,对于不注重外形的朋友而言绝对是最佳之选。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