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傲

  • 厂  商:雷诺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5L
  • 变速箱:CV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济宁导购: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的SUV

2013-02-16 09:12: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动力系统

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全部搭载了四缸发动机,其中新翼虎和新胜达的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性能水平也相差不大。新翼虎搭载了福特最新的2.0GTDi Ecoboost发动机,最大拱了为178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而全新胜达的2.0T发动机功能更是达到了180千瓦,扭矩峰值同为350牛米。两款车的发动机可谓不相伯仲。

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SUV动力参数
车型 福特翼虎2.0L GTDi 四驱运动型 现代全新胜达2.0T 自动四驱时尚型 雷诺科雷傲2.5L 四驱舒适导航版 起亚索兰托2.4L 7座汽油至尊版
发动机 2.0L 涡轮增压直喷 2.0L 涡轮增压直喷 2.5L 自然吸气 2.4L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178 180 126 128
最大功率转速(rpm) 5500 6000 6000 6000
最大扭矩(N·m) 350 350 226 226
最大扭矩转速(rpm) 3000 1750-4000 4400 3750
变速箱 6AT 6AT CVT 6AT
制表:凤凰汽车

精确导购: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的SUV(2)

精确导购: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的SUV(2)

科雷傲索兰托则采用了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对来说排量要高于前面两款车,但是动力性能却不如翼虎和全新胜达。科雷傲的2.5升发动机可以输出126千瓦的最大功率,而索兰托的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两款车的扭矩峰值同为226牛米,但是索兰托的发动机扭矩爆发更早。

精确导购: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的SUV(2)

精确导购: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的SUV(2)

从高速行驶的角度来说,大排量发动机可以保证高挡位下更低的转速,这对于经济性和安静程度都会有所帮助,但是这只是针对排量相差很大的情况,2.4升和2.0升的差距也不会太明显。但是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在城市驾驶时带来的节油能力和动力表现是显而易见的。

在变速箱方面,新翼虎、全新胜达和索兰托三款车型全部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而科雷傲则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如果单从省油和平顺的角度看,CVT变速箱应该具有一些优势。

精确导购: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的SUV(2)

网友之所以会选择一款城市SUV,除了自身喜好之外,也因为他对自驾游的需求。自驾游除了需要中长途的行驶之外,还有可能面对多种路况的挑战,所以通过能力较强的城市SUV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了。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