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开往春天的汽车!四款7座SUV车型推荐

2013-03-08 08:41: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进口酷威 2.4L 两驱尊尚版

厂商指导价:29.19万

道奇旗下的城市型SUV酷威我们并不陌生,其原汁原味的美式外观设计与宽敞灵活的空间为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就在近期上市的全新进口酷威又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与优化,车型的竞争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进口酷威依然延续着老款车型十分浓郁的美式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与饱满的车身都体现出十足的阳刚之气,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出现在前脸部分,新款酷威的前脸在设计上颇为注重细节,曾经带“羊头”的十字镀铬饰条被黑白对比色的十字饰条代替,雾灯处的设计更为考究,新增的线条使前脸呈现X形线条。

相比外观方面,全新进口酷威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可谓巨大,似乎是被注入更多欧洲的设计理念,在新款道奇酷威车型中内饰设计更加现代动感,中控部分较为柔和的线条也为其赢得了不少的亲和力,用料方面的提升也可以明显感觉出来,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的大部分内饰均为质感更出色的软性材质。

宽敞的车内空间是酷威最值得炫耀的地方之一,得益于较长的车身与轴距,酷威的三排座椅都得到了很好的空间分配,整体平直的车顶使得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有了充足的保证,而中排座椅前后可调则让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有了进一步扩展的余地,另外后排一体式儿童座椅接口、车内全景观察镜等设计也让酷威的人性化程度更出色。

酷威

售价29.19万的两驱尊尚版为全新进口酷威的高配车型,所以在车型配置上的表现也比较高端,诸如无钥匙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座椅电动调节加热、自动头灯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功能全部涵盖其中,另外在多媒体方面酷威搭载了一块8.4寸的液晶显示器可以完成导航、倒车影像以及DVD播放功能,有需求的消费者还可以选装后排液晶显示器,全车8气囊与ESP则保证了足够的行车安全性。

酷威

动力方面,全新进口酷威搭载了2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2.4L与3.6L,先期上市的车型为2.4L,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20牛米,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比较平顺,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比老款车型更加出色。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