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小块头也有大智慧 四款国产小型SUV推荐

2013-05-30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v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 CS35

官方指导价:7.89万-9.29万

 CS35

长安CS35的造型出自长安汽车欧洲设计中心,外形给我们的感觉十分协调。车身尺寸也是平均来说也是四款车中最有优势的一款,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进气格栅上的三个超大尺寸镀铬横条很显档次,作为一款SUV还是非常有气质的。

CS35

CS35的内饰设计也达到了许多合资品牌的水平,真皮方向盘的包裹性和质感都很好,四炮筒式的仪表盘配合蓝色背景光以及红色指针也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感。中控台上面也设计了一个隐藏式的储物格,非常实用。

CS35

中控的布局非常简洁,音响和空调功能区分明确。也许是出于成本考虑,并没有提供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配置上CS35与前面三款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中间的显示屏并没有导航和倒车影像,仅仅是用来显示时间和音响信息。难免有种坑爹的感觉。安全方面CS35也只比哈弗M4多一组前排侧安全气囊。

CS35

基于长安逸动平台研发而来的CS35,在动力方面移植了逸动的1.6升(H16DVVT)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和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2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超过7.2升。

CS35

虽然长安CS35也仅推出了3款车型,但并不全为手动车型。顶配版自动豪华型除变速箱不同以外,配置上仅增加个定速巡航。个人感觉性价比并不是很高,如果对自动挡需求不大的话,手动豪华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随着SUV在国内的热卖,该领域的产品线也迅速丰富起来,小型SUV就是该领域的新兴市场,各大厂商已察觉到了这片新大陆的巨大潜力,纷纷推出旗下的小型SUV。比如近日曝光的路虎小型SUV、上海车展刚亮相的标致2008、哈弗H2以及已在海外上市,年内有望引进国内的日产Juke等等。由此可见未来小型SUV的竞争会相当激烈。

而就哈弗M4和长安CS35而言,同属于自主品牌的小型SUV,最大的优势莫过于低廉的售价区间了。另外,在配置上哈弗M4也并不落后,甚至比翼搏和昂科拉还要丰富实用一些。而长安CS35则是内部空间最为优异的一款,外观也比较符合传统印象上的SUV造型,不过对于以突出时尚个性的小型SUV来说,貌似消费者更倾向于哈弗M4的设计。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sav]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