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雨燕

  • 厂  商:长安铃木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3L 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我知女人心 6款10万适合女性的A0级车型

2013-07-29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

车型四:长安福特 嘉年华(两厢)

市场指导价:7.99-11.29万

 

盘点那些都值得推荐的A0级车 不到10万(4)

盘点那些都值得推荐的A0级车 不到10万(4)

盘点那些都值得推荐的A0级车 不到10万(4)

在小型车市场,新嘉年华同样也是一款年轻时尚的车型,对于一款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嘉年华,我想大家对它的外观设计有所了解。锋利向上的前大灯、略显夸张的大嘴、清晰的肌肉线条从视觉层面上无不蓄意挑逗你的运动神经,尤其是两厢版新嘉年华更加拥有运动化的风格。

盘点那些都值得推荐的A0级车 不到10万(4)

内饰方面,可以说是新嘉年华最重要的亮点之一,三幅式加镀铬装饰的运动方向盘,造型夸张的中控面板,还有炮筒式的仪表盘,整个内饰处处都体现出强烈的前卫与时尚。此外,新嘉年华可以选装的前中控台颜色,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颜色爱好来选择所购车辆,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少见。在空间方面,可以说不是新嘉年华的表现重点,身高178cm的乘客调整到合适的驾驶位置,后排的头部和腿部几乎就没有空间了。如果你经常需要承载多人,那么嘉年华并非是你最好的选择,这款车更倾向于给年轻的小两口或者是个人驾驶。但是,如果你手里的预算有限,想考虑买一款具有运动风格的车型的话,新嘉年华恰好会符合您的口味。

盘点那些都值得推荐的A0级车 不到10万(4)

配置方面,新嘉年华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等功能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泊车辅助、天窗等,此外,在一些亮点配置上,新嘉年华的动力随速转向、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排头部气帘、真皮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以及车窗防夹更能等,在同级车型还是挺有优势的。

盘点那些都值得推荐的A0级车 不到10万(4)

盘点那些都值得推荐的A0级车 不到10万(4)

动力方面,新嘉年华搭载的是1.3升和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3L最大功率86Ps,最大扭矩123Nm,而1.5L最大功率是103Ps,最大扭矩138Nm。这个价位虽然可以选择1.3L车型,但估计1.5L车型才是更多人的选择5速手动变速箱失去了一些便利,却提升了驾驶乐趣,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提高。另外,在底盘方面,新嘉年华的整体悬挂调教便属于那种既能让你获得一定的驾驶乐趣,又会兼顾到舒适性的类型。在日常的驾驶过程中,嘉年华可以让驾驶者体会到这种调教带来的操控性,同时,令人烦躁的细碎路感会被一并去掉。

保养方面,新嘉年华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在400元左右。如果我们按年平均行驶2万公里计算,1.5L车型一年养车费用在2.2万元左右,对于家用车型来说还是非常经济的。

车型点评:新嘉年华的定位倾向于年轻人,属于偏向运动型的灵巧小车,精致的外观一度吸引了不少朋友的瞩目。虽然新嘉年华将在年底迎来改款,但是现款不错的市场口碑和目前市场一万多元优惠幅度,对于年底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新嘉年华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