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X3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3.0T
  • 变速箱:A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高端奢华更有档次 50万元能买到SUV推荐

2013-08-11 01: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GLK

厂商指导价:41.8-55.8万元

外观方面:在改款GLK上灯光的升级也很重要,配备了奔驰最新的智能照明系统,可根据车速、方向盘转角和转动速率等自动调节大灯的照射高度和范围。同时具备自适应远光辅助功能,在行车时根据与前车距离自动切换近远光,以保证夜间行车安全。而尾灯使用LED灯带之后,描绘出与车身不一样的弧线,点亮时的造型优美,同时亮度适中,也是柔化的效果。

GLK级

GLK级

GLK级

内饰方面:新款GLK300在内饰上的变化更容易获得人们的赞许。老款车型上过于简单的造型被奔驰新的家族化造型所取代,很多细节的设计也可以在其他最新的奔驰车型上看见,比如带金属装饰的三辐式方向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等。与此同时,内饰使用的材质也更讲究了,真皮、实木和铝饰的处理恰到好处,整体质感提升明显。

GLK级

GLK级

GLK级

动力方面:新款GLK300保持原有设定,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7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始终给人以平顺、安逸的形象,而实际上在需要表现的时候,它们也能带来些许激动的表现。经过改进的动力,180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峰值扭矩,应对公路或是越野行驶都没有问题。7G-Tronic Plus变速箱是老款的升级产品,运动性和经济性都有所提升,GLK300也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是E经济模式、S运动模式和M手动模式。

GLK级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