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比亚迪-S6

  • 厂  商:比亚迪
  • 级  别:SUV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挑战经济越野 三款节油SUV车型导购推荐

2013-08-14 00:2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丰田RAV4

官方指导价:19.98~24.38万

丰田RAV4进入中国市场后不断进行更新换代,紧跟消费潮流。2012款丰田RAV4在外形方面的变化主要在于前脸进气格栅的调整,采用中部装饰栏贯穿的一体式设计,并且保险杠下方加了银色涂装的护板,前脸更具越野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仍然为4630mm*1855mm*1720mm,轴距为2660mm。

在车内配置上,新款丰田RAV4在科技感和运动感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内饰采用目前流行的上深下浅颜色搭配,仪表盘采用三圆盘式设计,带有自发光功能,中央部分采用了变化照明,凸显出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颇具运动感。此外,RAV4还配有可根据环境明暗自动开关的大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防眩目车内后视镜、6探头驻车雷达,比较好地保障了行车安全。

丰田RAV4的节油性能主要体现在发动机都匹配了其看家技术VVT-i。RAV4提供了2.0L与2.4L两种排量供用户选择,百公里综合油耗8.5——9.5L。在悬架结构方面,RAV4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双叉杆式悬架,最小离地间隙同样为190mm,车辆舒适性和操控性表现都比较好。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