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15日济宁"鸟巢"据说大批美女出现...

2016-03-10 09:49:07
来源:济宁运河 作者:

转眼间春花烂漫,春满济宁城。

是时候把期待留给4月15-17日在济宁鸟巢绽放的2016齐鲁(济宁)车展了。

2016齐鲁(济宁)车展

活动时间 2016年4月15日—17日

活动地点 济宁鸟巢体育中心

齐鲁车展到底牛到何处?

这车展连续举办十四届

自2002年以来,齐鲁晚报·今日运河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车展,得到了社会各届的认可,通过几年来的精心组织,齐鲁晚报济宁车展已经成为鲁西南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专业性汽车展会。

“到齐鲁车展买车”成传统

经历了十四载的齐鲁(济宁)车展,成功引导了济宁消费者的购车习惯,形成了“到齐鲁车展买车”的消费传统。

每届10万人次逛车展

近几届齐鲁车展,现场成交车辆均在3000台以上,每届观众人数保持在10万人次,几乎所有参展商的业绩都超乎预期。

展出面积突破2万平

为解决长期以来困扰齐鲁(济宁)车展的场地面积不足难题,齐鲁(济宁)车展使用济宁市目前户外面积最大的会展场地——济宁奥体中心,总展出面积突破2万平方米。

作为济宁城2016年汽车行业的开春最大汽车展会,展示的各品牌汽车足足可以绕鸟巢一周,是无数车友翘首以盼的汽车盛会,组委会自然在市民体验上下足功夫。届时,为了给参展观众带来更好的服务,突显“汽车,让生活更有趣”的展会主题。

活动一:“我是大赢家”

组委会掷重金在现场开展“我是大赢家”幸运大抽奖活动,肯定有人要问了“怎么样才可以参与抽奖呢?”我现在就告诉你,注册齐鲁壹点客户端可以参与抽大奖,无门槛,百分之百中大奖,不买车也能抽大奖。

活动二:“微信红包雨”

组委会将在不同时段、不同区域开启“微信抢红包”活动,只要关注今日运河官方微信,就可以迎接红包雨的到来。现场拿出手机“摇一摇”,奖品和奖金随时能摇到。车展现场关注今日运河官方微信,还可免费领取康师傅优悦饮用水一瓶。

活动三:“幸运大转盘”

凡是购车用户,可通过齐鲁壹点摇转“幸运大转盘”,还是无空奖,还是更实惠。可能有人又要问了“到时候都会有什么奖品?”关于这个嘛,我得先卖个关子。不过看看我们车展去年的奖品(500加油卡、经典金水晶心酒、.....)本着一届更比一届强的原则,今年的奖品,组委会表示,肯定不会让现场观众失望哒。

活动四:极具创意的好活动……

这个暂时保密,现场文艺范出演,只有你来了,才能不后悔,不来肯定后悔!

最重磅环节:车展团购车友会

到车展,买车,买好车,低价买车,是广大济宁市民的最终诉求,为此,组委会特启动今日运河车友会专用群,你进来,你说诉求,晚报记者替你去砍价,让你在齐鲁车展真正抄底购车!

怡人的四月春色比不上现场车模对你的回眸一笑,

温柔的春光荡漾比不上现场香车对你抛出的橄榄枝,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在赏香车、看美女的同时还能手捧大奖。

这份浪漫会发生在你身上嘛?我与你一起拭目以待!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1.6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