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奇骏

  • 厂  商:东风日产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MT CV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春季郊游必备 四款带天窗SUV车型推荐

2013-04-15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Q5

指导价:38.36-56.77万元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的靓丽天窗却是吸引人。长119cm ,宽71cm, 面积达到0.8449平方米,可开启面积有0.426平方米。这使得奥迪Q5在上市以来一直热度不减,很大的原因可能在于它靓丽的天窗吧。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

另外,与其他同级别的车型相比,Q5的天窗看起来要更加美观,因为它没有用过于显眼的横梁将天窗分割开来。虽说后半部分并不能打开,但至少从视觉上看,畅通无阻,整体性会更强。从长度上看,几乎要超过了1米的天窗,已经覆盖了整个车厢的上方。车内天窗的遮阳帘也是一体式的,这样一来开合就很方便。

奥迪Q5

而天窗打开方式大概是两种,一种是换气状态,只是起通风效果。另一种就是观赏的心态,因为遮阳帘和车窗均为电动操作,可以同时打开,也可以同时停止在中间位置。这样的话如果乘客就可以随心所欲地享受天窗的美景。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