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自由梦想升职记 职场新人入门跑车推荐

2013-05-29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v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标致 RCZ

官方指导价:32.88万-35.68万

RCZ

标致RCZ是标致汽车首款以字母取代数字为名称的车型。RCZ是Racing Championship的简写及Z性能车款结合而成,由车型的命名就展现出强烈的性能色彩,强调车辆本身浓厚的跑车风格。

RCZ

车身尺寸方面,标致RCZ的长宽高分别为4288mm、2107mm(不含后视镜宽度1845mm)、1359mm,轴距为2612mm。RCZ的车身更低且车身宽度略有增加。 大面积全红的LED尾灯与前大灯形状相似,达到首尾呼应的效果。此外,内部两道斜杠的LED灯如狮子飞奔的后爪,动感十足。

RCZ

如果光从前脸去看标致RCZ,估计你会提不起兴趣,因为整个标致家族旗下的车型都基本上采用了这样的前脸设计。大得夸张的进气格栅、锐利的前大灯,硕大的狮子车标等设计元素在每款标致车型上都基本上能看到,也并有与众不同的特点。当然,你也不必为此而失望,虽然标致RCZ沿袭了标致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但是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它仍然有属于自己的个性。此时,不妨把目光再拉近一点,看看它那隆起的发动机盖、那动感的雾灯。当这些独特的设计元素与大嘴格栅、前大灯集合起来的时候,它将会起到另外一种“化学效应”,霸气的感觉便油然而生。

RCZ

从车身侧面看上去,标致RCZ的流线型车身尽收眼底,风阻系数仅为0.32。并且车身尾部的自动升降挡流板在车速达到85km/h时将会自动升至19°、155km/h时升至34°。保证在高速行驶时增加下压力,使得车身保持平稳、增加汽车的安全性。

RCZ

作为一款紧凑型跑车,标致RCZ还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235/45 R18的马牌轮胎,保证了抓地力与稳定。

2011款 标致RCZ 1.6T 豪华优雅型

RCZ的内饰给人的运动感觉并不是很强烈,当然你也不必失望,比如中控台的用料和做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最让人印像深刻地方的是以皮革包裹,手感细腻,边缘处还可以看到整齐的缝线。方向盘依旧沿用了标致习惯使用的三幅式,虽然不是多功能方向盘,但集成了多媒体功能、定速巡航功能的控制杆,实际操控还是很方便的。

2011款 标致RCZ 1.6T 豪华优雅型

我想真正会去选择跑车的人,是不会在乎车内的空间的。RCZ的空间也并不会给你带来惊喜。至于储物空间方面,我相信也不用说太多了,还是那句老话:“这不是它的设计诉求,想要空间请买家用车吧!”它的储物格不丰富,人性化不够这在情理之中。但如果你想带着美媚,带着爱宠,带着少量行李出行的话,它还是能满足到你的需求。平整、纵向深度可观的行李厢在后排座椅未放倒的情况下有384L容积,把后排座椅放倒后达到了760L的容积,应该是足够使用了。

2011款 标致RCZ 1.6T 豪华优雅型

进入国内的车型搭载了高增压版的1.6L THP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马力,峰值扭矩255N•m(全油门加速时峰值扭矩增加20N•m),其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不要期望这款车能有多暴躁,动力不是这款入门级跑车的诉求,标致RCZ的大脑里刻画的是写意的生活。

2011款 标致RCZ 1.6T 豪华优雅型

其实标致RCZ引进国内,追求的应该不是销量,而是丰富标致的产品线以及提高标致的品牌效应等。当然RCZ的引入也给国人在购买入门级跑车时提供了另一份选择。

今天介绍的四款车型,算是中国汽车市场目前在售的所有跑车中的低价车了。它们虽然没有超跑般华丽,但是颇为平民化的售价并不影响它们的身为跑车的血统。对于那些拥有跑车梦的职场新人们,如果有一天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五款车一定可以作为你梦想起点的第一步。当然一篇导购不能把所有符合标准的车型都进行一番介绍,还有像马自达的MX-5、雷诺旗下的梅甘娜CC等,我们将在以后继续为大家介绍。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sav]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