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捷达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L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价格实惠 四款省油又实用紧凑型车推荐

2013-06-27 14:3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比亚迪-比亚迪F3

官方指导价:5.28~16.98万

比亚迪F3

外观方面:比亚迪F3车身前部分设计几乎是原汁原味的照搬花冠,只是在大灯细节有所不同,尾部则嫁接了当年三厢飞度的造型。不过,其外观时尚大气,虽有模仿痕迹,但仍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的眼球。

2012款 比亚迪F3 1.5L 手动标准型GL-i

内饰方面:F3延续了9代老花冠的风格,但是内饰材质与做工都无法与被仿造者相提并论。2600mm的轴距,让F3有了一副标准的家轿身材,前后排空间对于正常身高的消费者来说完全够用,即使身高1.8米,在前后排也完全能够找到舒适的坐姿。另外,比亚迪的行李厢空间尺寸达到了 480L,在同价位车型中位居翘楚,不过低配的手动标准型和手动实用型后排座椅无法放倒,行李厢空间不能扩展。

比亚迪F3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145N·m。同时,该款发动机巧妙运用铝合金压铸缸体,有利于环保,降低整车重量,提高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器。

油耗方面:1.5L手动档的官方油耗数据显示,综合工况油耗:6.20L/100km;市区工况油耗:8.50L/100km;市郊工况油耗:5.30L/100km。整体来说,比亚迪F3油耗表现突出,就目前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8L之间。

编辑总结:比亚迪F3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已经获得了市场的极大成功,虽然它在车身做工以及内饰用料方面还显得很廉价,但让人眼花缭乱的配置,以及轻快的驾驶感觉还是让人觉得物有所值。而售价6万多元的自动挡F3更是整个F3车系的顶级车型,天窗真皮一样不少;另外很关键的一点上,F3在底盘方面用料很实在,再加上一套成熟稳定的动力系统,虽然F3的表面做工比较粗糙但它的耐用度没有问题。所以F3适合那些对做工要求不高,更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