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迈腾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4T 1.8T 2.0T 3.0L
  • 变速箱:DC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底盘好才是真的好 四款舒适中级车盘点

2013-07-31 00: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雪铁龙C5

官方指导价:17.69~29.89万

C5

如果说安全是关乎人们的身体,汽车的舒适性则能够进入人们的内心,直接影响人们的驾车心情。因此,一辆能够使人“身心”都愉悦的汽车,必然能够将安全性和舒适性上都能表现出色。任何汽车要做到这一点,就和一个数字密切相关。1赫兹是人类在散步的时候,整个身体的振动频率,在这样的震动频率下,人体处于最舒适的状态。新C5通过独有的底盘调教技术,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振动频率精确的控制在1.05-1.2赫兹之间。这就是新C5能在动态中依然无比舒适的原因。

C5

这种动态舒适的秘诀,源于雪铁龙独步全球的大师级底盘。在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的完美结合之下,能够在动态行驶过程中,有效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新C5专有的这套大师级底盘,采用了代表全球最高水平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运用多级非线性减震技术、分离式减震器、液压缓冲系统等领先科技。这种多层次的结构对全车的支撑更精妙,就好比在C5与路面之间加了一条气垫,最大限度保证了平稳、柔和的舒适性,从而实现了“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独特的驾乘体验。

新C5 “1赫兹舒适”的背后,则隐藏着雪铁龙9代高端车不断推进世界汽车底盘革命的缩影。全球汽车史上,雪铁龙首推高压液压中心底盘,全球率先配备高度自动纠正的液压气动悬挂。正是传承了如此高贵的血统和基因,新C5才能拥有如此卓尔不凡、领先世界的大师级底盘。

C5

不仅如此,新C5在触觉、听觉和嗅觉上对舒适感受进行了全新升级。公务舱级舒适座椅,不仅在肩部、腰部、腿部等部位拥有极佳的支撑和包裹,拥有座椅按摩、座椅加热、8向电动调节等近10项人性化配置,让呵护无处不在。车内AQS车外空气智能监控系统、带活性炭过滤器的双区恒温空调;配合超静音技术和以还原自然之音著称的Arkamys音效处理技术,为车主打造出一个轻松、舒适、健康的尊贵驾乘空间。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