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豪华舒适商务座驾 4款高端移动行宫推荐

2013-05-24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v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7系  

官方指导价:78万-319.82万

2013款 宝马740Li 豪华型

全新宝马7系的发布意在巩固其在豪华车市场的最具创新性的地位,其设计更加运动化,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12/1902/1478mm,轴距也达到3210mm,简约的线条设计和对细节方面的巧妙挖掘让她看起来十分精巧。当然,豪华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这一系列明显的改进更加强调了其在豪华车市场领先的地位。全新LED头灯、隔音性得到加强并且改进设计的内饰、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更富科技感的车内设备和最高级别的安全装备都让这款车更加出众。动力系统方面,包括世界最强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和7系混动系统在内的各款发动机都给豪华车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

2013款 宝马740Li 豪华型

宝马新7系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瀑布型镀铬格栅从13条减为9条,全新LED头灯是外观最值得关注的部分,透镜由圆形变为更加犀利的不规则圆形,类似全系宝马3系的设计。日冕环式大灯是宝马独有的标志。转向灯被集成在大灯组“眼睫毛”的位置,样子很像上一代宝马5系的“天使眼”,更加犀利有神。

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变化,两条镀铬横条把下进气口分为上下两层,视觉上更加丰满,两个小进气口分列左右LED雾灯的两侧,提升了运动感,同时这也是“空气帘(aircurtain)”技术的一部分,通过改变前轮周围空气流向,增加整车空气动力学性能,能够有效的降低高速行驶时的油耗量,LED雾灯的造型也更加简洁有力。

2013款 宝马740Li 豪华型

而车尾的变化则只是在两个低位反光灯中间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条,而这两个小灯也变得更加细长,与装饰条融为一体。这点变化也是比较难于察觉的。新7系标配后部空气悬挂系统,车身高度降低8毫米。虽数值不大,但对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能的提升都会有一定的帮助。 

7系

新7系的内饰依旧精致豪华,达科塔皮革和软羊皮被大量应用。中控台倾向驾驶员设计,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但除了中央显示器两边的金属色装饰条,整体并没有变化。前排座椅更薄,侧向支撑更强,保证了舒适性和支撑性的同时也增大了后排空间。

2013款 宝马730Li 豪华型

和奥迪天花烂坠的后排相比,宝马7系就显得十分朴素了,不过简单豪华的氛围一直是宝马的特性,都是各个车型的旗舰,宝马拿什么和别人去争?答案是更胜一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单从乘坐感来说,宝马7系的后排座椅应该是最合人意的。

宝马后排坐垫高度和长度感觉是最贴合的,无论是从大腿、腰部到头枕都设计的相当出色,能够很好的分散身体压力,这种感觉不坐上去难以体会。尽管后排倾斜范围没有奥迪A8L大,但是凭借之前所说的优势,7系后排也拥有非常好的舒适度。

2013款 宝马730Li 豪华型

宝马7系后排同样拥有电动遮阳帘,乘客可以在任意一边操作左右和后面的开关,也相当方便。宝马座椅带两组自定义记忆系统,从方便程度上来说可以做到奥迪预设的那样,一键完成后排座椅大角度倾斜。此外,宝马后排座椅还带有按摩功能,在享受舒适坐姿之余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

7系没有使用全景天窗,所以后排无天窗功能,但是反毛皮车顶营造出另一种豪华氛围。后排座椅的位置、头枕位置和靠背角度都可以调节,以帮助乘客找到更舒服的坐姿。很多业内人士表示,宝马7系的后排舒适性大有进步,完全可以媲美以舒适见长的奔驰S级。带有后排娱乐系统的车型将配备9.2英寸大屏幕,并且不再和前排靠背融为一体,而是悬挂在前排座椅后面,提供了更大的可视面积,也更方便维修更换,实用性第一位。B柱和C柱里也填充了隔音材料,配合车窗和后备箱的密封条和车体裙边及后视镜外形的特殊设计,显著减小了行驶噪音,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乘车环境,而新7系全新的1200瓦功率、16扬声器的B&O顶级环绕声音响系统在这种安静的环境下发挥更加出色,提供了完美的听觉享受。越来越多的豪华车采用全数字模拟仪表,新7系也不甘落后。

2013款 宝马730Li 豪华型

全新的10.25英寸Black Panel面板数字仪表取代了传统仪表的位置,能够模仿速度表、转速表油量表和油温表,当然所显示的信息要比这多的多。更有趣的是,这组数字仪表能根据COMFORT, SPORT+和ECO PRO的不同的行驶模式变换色彩,据说这能让驾驶者更加集中精神并能更好的营造相应的气氛。

2013款 宝马730Li 豪华型

2013款宝马7系全系车型都装备了广受好评的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表现堪称顶级,增加行驶平顺性的同时显著降低了油耗和排放。动力方面,旗舰760搭载的6.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输出最大400kW功率和750牛米的扭矩,能让这台旗舰在4.6秒内加速到100Km/h,而官方油耗低至每100公里12.8升。

750车型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高输出330kW功率,比现款提高了10%,650牛米的最大扭矩也增加了8.5%,但油耗和排放反而更低,4.8秒就能冲到时速100公里,并没有比目前的顶级车型760慢多少,并且官方油耗只有8.6升,如此一看,实在是没有选择760的理由了。

2013款 宝马730Li 豪华型

740搭载一台3.0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最大扭矩450牛米,虽然峰值功率有所降低,但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7.9升,并且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加减少了21%。730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没有变化,依旧输出190kW的最大功率和310牛米的最大扭矩,但得益于新变速箱,油耗有所降低,官方数据为每百公里8.6升,排放也减少了13%。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sav]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