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豪华舒适商务座驾 4款高端移动行宫推荐

2013-05-24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v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S级

官方指导价:78万-259.78万

S 350 L Grand Edition

俗话说“开宝马坐奔驰”,无非就是表明奔驰车的豪华舒适型,其受认可程度不言而喻。从外形上看,奔驰S级的卓绝脱俗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完美的呈现——日间行车灯、转向信号灯以及示宽灯等LED灯光系统不仅使得车辆外观更加时尚,也赋予了S级轿车清晰可辨的日间和夜间设计效果,形成了车辆独具特色的照明系统。

S 350 L Grand Edition

奔驰S级长、宽、高分别为5230/1871mm/1485mm,轴距达到了3108mm。7个LED灯条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和LED灯组构成的示宽灯和转向灯,大大增加了奔驰S级的魅力。大家都知道,在奔驰的轿车系列中,S级是最豪华的级别,而这个级别的车再用“外观、内饰、空间”等等来衡量,实在显得有些苍白。S级轿车一直深受皇室、政要、财阀、明星等社会上层人士的喜爱。豪华而舒适的S级在中国的热销,凭借的也正是这种卓越的品质和高贵的气质。

S 350 L Grand Edition

奔驰在世界范围内首次为其旗舰车型加载了基于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该技术独具的创新显示概念允许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能够在同一屏幕同时观看不同的内容。在驾驶员使用地图导航系统的同时,前排乘客还可以通过DVD观看电影。 

2012款 奔驰S 350 L Grand Edition

奔驰S级后排座椅在德国车型中是最为柔软和舒适的,座椅从标准坐姿到最舒展的坐姿可以通过三组记忆设置完成,头枕也是随坐姿联动的,并且非常柔软。腿部空间的奢侈程度和奥迪A8L差不多,不同的是奔驰的豪华相比奥迪显得更古典,更遵循一种传统,这种富贵气质是奔驰独有的。

2012款 奔驰S 350 L Grand Edition

电动遮阳帘功能同样必不可少,无论在哪一边都可以同时操作两侧和后车窗的遮阳帘收放。奔驰S600使用了全景天窗,还有一个按键是为车顶遮阳帘准备的,奔驰的天窗非常大,后排乘客可以获得非常好的视野,但不具有开启功能。

2012款 奔驰S 350 L Grand Edition

与传统的差速锁不同,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的全时四轮驱动(4MATIC)使用了先进的电子装置,将发动机输出的动力以的55:45的比例分配给前轮和后轮。此外,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结合ESP和全轮驱动的电子牵引力系统(4ETS)发挥作用,可从容应对恶劣天气条件或者不良路面情况,保持稳定性与安全性。

2012款 奔驰S 350 L Grand Edition

S级家族中的一款主力车型S500,搭载的是传统的V8汽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高达285千瓦/388马力,最大扭矩为530牛米。为了使动力输出更加顺畅,现用的V8发动机的每个汽缸都配备了四个气门。采用可变凸轮轴以及使用镁等轻质材料优化了动力输出性能,从而减少了燃油消耗率,每百公里的综合燃油消耗仅为11.7—11.9升。所有这些技术精华也应用在V6发动机中,它为S350车型提供200千瓦/272马力的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具有较低的燃油消耗率。S350轿车每百公里的平均燃油消耗仅为10.1—10.3升。

全新一代奔驰已于今年5月15日在德国汉堡正式发布,全新的外观、内饰、动力配置。并采用了更为时尚的溜背造型,使整体更具运动感。更加载了全新智能行车系统,让行车更安全。全新一代奔驰S级想必也将会继续领跑中国豪华商务车市场。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sav]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