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豪华舒适商务座驾 4款高端移动行宫推荐

2013-05-24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v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雷克萨斯 LS系

官方指导价:128.5万-238.78万

LS

说起商业领袖的座驾,我们可能会立马联想到诸如宝马7系、奔驰S级,或者是奥迪A8L这样的大块头。相对于排量、油耗这些已经被完全忽略的话题,身份的象征才是这些产品的存在价值。似乎,身份体现与环保观念,让人无法同时拥有。但早在几年前,雷克萨斯就将环保、动力、身份这些新领袖的元素,集合在了雷克萨斯LS系之中,不得不承认,日本品牌这次又走在了前头。

LS

雷克萨斯LS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家族DNA的元素,车头整条曲线向前延伸至空气套件,与宝石状头灯、倒梯形镀铬中网,组成了一副雷克萨斯的北美风格。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其风阻系数达到了0.27,除了能够有效降低风阻、风噪之外,在高速时还能够给操控带来帮助。整台车的车高为1480mm,车宽则达到了1875mm,而对于定位在D级车,其车长与轴距则更为可观。相对于前排,后排空间则是老板们展现身份的特定场所。雷克萨斯LS的后排车门的大小,暗示大家其空间上的优势。5150mm的车身长度,以及3090mm的轴距,完全像老大哥奔驰S级看齐。

2013款 雷克萨斯LS 600hL

雷克萨斯LS配备了双氙灯系统。位于车身外侧的为近光灯,内侧则是远光灯。近光灯采用了色温较高的设定,而对于远光灯方面,考虑到灯光穿透力,内侧的远光灯使用了底色温的泛黄色的设定。当打开远光灯时,近光灯也会同时开启,并且配合DualAFS系统,头灯支持自适应、水平调节功能,并且带有清洁系统。尾灯则使用了LED灯具,层次感丰富,且使用了特殊的导光磨具,效果更加清晰耀眼。

2013款 雷克萨斯LS 600hL

尾部的设计处理得当,饱满的曲线过渡,配合高挑而富有动感的腰线,一直延伸到车尾。车灯线条体现了设计师柔美与运动感的统一。而两个宽大的排气管通道,则告诉大家其不一样的身份。

2013款 雷克萨斯LS 600hL

作为豪华车,绝对不会忘记后视镜的科技程度。雷克萨斯LS600hl的后视镜不仅能够进行折叠,在冬天还提供电热除霜功能。集成了自动防炫目、记忆功能之外,后视镜还会在车辆进入倒挡时,自动降下角度,以满足驾驶员的使用需求。当然,他还集成了一套完整的倒车可视系统,不看后视镜也罢。

对于雷克萨斯产品线比较陌生的朋友,一定猜想不到这款产品的正确售价。因为LS的设计,并没有将庸俗的高档元素进行简单堆砌。作为领先的混合动力研发公司,雷克萨斯集成了丰田在混合动力领域的优势,在提供环保特质的同时,雷克萨斯LS也拥有强劲的瞬间扭矩,动作迅捷。符合那些追求环保、低调、品质生活人群的需求。

2013款 雷克萨斯LS 600hL

雷克萨斯LS的内部空间设计,采用了成熟的深灰色、米黄色真皮包裹,配合深红色桃木装饰为点缀的设计。打开车门,就能够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豪华感。4幅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桃木装饰,突出舒适的驾驶感受。驾驶区域线条流畅,真皮配饰更加突出驾驶者的身份。按键设计遵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做到触手可及。整个中控的核心区域是一台集硬盘GPS、播放器、信息面板等功能于一体的控制台。下方则是前区空调控制面板,为什么是前区呢?因为后区两位乘客也是独立控制的……最下方则是影碟系统、广播系统的控制机头。当然你也可以使用中控接触屏来控制。

中控部分提供的是一套完整的导航、娱乐、空调系统,而其一直延续到驾驶员右侧的区域,则提供了驾驶方面的控制选项。常见的排挡杆之外,还有杯架、烟缸隐藏其中。而最具特色的,动力选择按钮、空气悬架调节按钮、迅即稳定控制开关、座椅冷却加热控制,后排窗帘控制等多种应用。这样的复杂程度,让所有刚接触它的使用者,都需要慢慢习惯。

2013款 雷克萨斯LS 600hL

方向盘更多突出的是整车的沉稳与舒适性。多功能的设计,除了能够简化操作之外,还能够很大程度上提高驾驶安全性。方向盘提供了中控模式选择、音量控制、蓝牙电话接听、定速巡航控制等实用功能。左右拨杆做工优秀,控制力度设计适中。考虑到了冬天使用,方向盘还带有加热功能。

2013款 雷克萨斯LS 600hL

副驾驶位置的设计简洁,没有什么无用的点缀。整车的A柱大小适中,在驾驶过程中不会对视野带来太多的阻碍。副驾驶除了拥有独立的空调调节之外,还拥有门锁控制,以及电动座椅调节。

2013款 雷克萨斯LS 600hL

说到座椅,日式的豪华似乎从另一个维度击败了所有的竞争对手,不仅如此还变着法的让后排的VIP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尊贵,似乎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后排标准坐姿下,LS除了空间宽敞和座椅柔软之外几乎没什么特点,然而当按下座椅放倒键,所处的环境就开始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超过了传统轿车后排倾斜的角度之后,电动马达依然没有停止运转,从小腿的部位,一个腿部支撑开始向上抬,直到把人全部托起来为止。只要检测到副驾驶没有乘客,副驾驶座椅还会向前移动到头,直立靠背并电动收起头枕,这样就营造出一个视野良好的环境(只有右边的座位才可以)。雷克萨斯LS同样拥有电动遮阳帘。不仅如此,按摩功能也相当强大,雷克萨斯专门为此独立出来一个遥控器,和一个真正的按摩椅真差不了多少。

2013款 雷克萨斯LS 600hL

后排成员之间的区域,也提供了诸多功能。后排的第二个储物格,采用了绒面织物填充,可以放置一些娇贵物品,像是高脚杯……上方的隐藏面板之后,则是一套DVD播放器机头,和两个独立控制的音量旋钮,及3.5mm耳机插孔。打开DVD,顶部的隐藏的LCD屏幕就会翻下,乘客可以享受多达19个扬声器的环绕音效,或者也可以选择插上耳机,享受不被打扰的旅程。如果红酒喝累了,雷克萨斯LS还提供了一个折叠的桌板,可以放置些小件物品。后排的风道设计,达到了8个。每个后排乘客可以获得独立的各4个风道,互不打扰。2个B柱出风口,2个中部出风口,2个位于顶部,以及2个位于地板位置的脚步出风口。

2013款 雷克萨斯LS 600hL

油电混合系统V8引擎堪比12缸动力,LS600hl配备的是5.0升V8发动机,并配备VVT-iE(E代表进气门电子控制)技术,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290KW/6400rpm,最大扭矩520Nm/4000rpm。电动机功率为165KW,扭矩300Nm。两者结合可以输出最大功率为327KW。

这款定位在成功人士人群的车辆,已经通过评测过程,向我们展示了其实力的一面。雷克萨斯LS600hl不仅在动力、环保、豪华等诸多方面,均做到了用心备至。虽然我们得到的这款产品没有搭载自动泊车辅助,但如果消费者购买新产品的话,就能够享受到自动泊车辅助带来的方便。雷克萨斯LS不仅为后排的老板乘客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如果能够亲自驾驶,也会被它流露出的沉稳与豪华的气质所吸引。更重要的是,其是目前市售的唯一一款使用了混合动力技术的豪华车。电机技术在整个测试中,已经展现了其特点,安静、环保、瞬间扭矩输出,是它最为重要的特性,也给驾驶者带来了许多实用的乐趣。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sav]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