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比亚迪-速锐

  • 厂  商:比亚迪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1.5T
  • 变速箱:MT DC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八万元自主品牌车推荐 80后上班族首选

2013-09-02 00: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二:帝豪EC7

厂商指导价:6.98-10.98万元

外观设计:帝豪同样具备比亚迪速锐在外观上面的优势,帝豪的设计较以往有了大幅提升。它的设计师将各种出彩的元素结合到一起。2012款车型推出后,帝豪EC7又将大灯做了熏黑处理,车窗新增了镀铬饰条,整体看起来比以往更加年轻了一些。

EC7

EC7

EC7

内饰方面:不得不提它的中控台。在2012款车型推出后仅提供深色一种,设计上仍以简洁大方为主,做工十分细腻,该用软性材质的地方也毫不含糊。

EC7

EC7

EC7

动力方面:帝豪EC7 搭载了吉利JLγ-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98kW),最大扭矩17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如果您愿意为节约4000元而选择帝豪EC7 1.5L 手动舒适型的话,这款车型搭载的JLγ-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最大扭矩135牛米,日常使用也足够了。

EC7

EC7

小结:作为国内市场上最早在品质上向合资车看齐的车型之一,帝豪EC7刚问世就获得了媒体广泛的认可,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也很出色。帝豪EC7不是一款以配置或动力取胜的车型,大气的外形、优秀的做工、用料是它之所以受欢迎的关键。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消费者对一款车的认可并不仅仅局限于堆积而成的配置,品质对市场表现所起的作用越来越明显。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