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比亚迪-速锐

  • 厂  商:比亚迪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1.5T
  • 变速箱:MT DC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八万元自主品牌车推荐 80后上班族首选

2013-09-02 00: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三:长城C50

厂商指导价:7.80-9.18万元

外观方面:他们都叫它“鲶鱼嘴”的称呼,不过这并没有让它成为丑陋的代名词。因为在设计师对线条的熟练运用下,这款车型的全身上下都充满了年轻气息,时尚感丝毫不输对手。

C50

C50

C50

内饰方面:既然是借鉴了,那么中控台势必也会有相似感。分层式仪表盘是最明显的地方,暂且不说好用与否,但风格上偏向年轻是肯定的了。用料上还是一如既往的普通,和长城品牌的其余车型无异,基本仍以硬塑料为主,不过好在做工还算不错。

C50

C50

C50

动力方面:长城C50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自然是大家最关心的部分。这台代号为GW4G15T的发动机,其实就是长城在炫丽等车型的GW4G1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来自上海菱重的轻质涡轮,然后再将部分零部件强化并重新调校之后得到的“新产品”。

C50

C50

小结: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成为了同价位上为数不多的采用后独立悬挂的车型之一。而后在质保周期上,长城还为C50提供了五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外加赠送四次免费保养,这些举动都让人感受到厂商对长城C50品质的自信。并且在配置上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胎压监测都能够见到。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