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比亚迪-速锐

  • 厂  商:比亚迪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1.5T
  • 变速箱:MT DC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八万元自主品牌车推荐 80后上班族首选

2013-09-02 00: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四:长安逸动

厂商指导价:7.39-9.49万元

外观设计:长安逸动的外形就如同它的车名一般,飘逸而动感。出色的设计和精良的钣金工艺让它不折不扣的成为自主品牌中精品,同价位上很少能有与其卖相媲美的对手。在这款车上我们可以见到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和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当然如果你想要跟高的配置,价钱上面也会体现出来。

逸动

逸动

逸动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设计十分紧凑,布局上很有欧系车的风格,造型和配色上更是一等一的出色。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材质上和做工上和对手相比略显不足,空调面板的烤漆工艺也没有体现出应有的高档质感。总体而言,除了设计之外要提升的还不少。

逸动

逸动

逸动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全系搭载了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DOHC顶置双凸轮轴,全铝合金缸体结构,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4马力(92kW),最大扭矩160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6L 手动尊贵版车型还匹配了一套来自BOSCH博世的STT怠速启停装置。

逸动

逸动

小结:如果要说到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款车还真不少。但是一个靓丽的卖相和丰富到位的配置,光这两点就足以吸引许多消费者了。因为许多消费者在买车时,外形和基本配置占的比重比较大。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