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H530

  • 厂  商:华晨中华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T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品质不错的自主品牌三厢车 十万足已

2013-06-14 00:4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汽车-逸动

官方指导价:7.39-9.49万

作为长安汽车重点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逸动相比长安汽车此前的推出的车型,在整体设计上具有明显的创新,其不但拥有协调的车身比例,且细节处理也十分出色。

逸动

我们可以发现长安已摆脱了马自达品牌的影子,逐渐形成了自主车型特有的风格,也体现出更加成熟的设计理念。在逸动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长安在汽车造型设计上的进步。

内饰方面,与外观一样,逸动的内饰设计也是相当成功,时尚大气,且立体感十足,是自主品牌车型中难得的成熟之作。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家居配色,且加入了黑色钢琴漆和银色装饰,整体视觉上具有一定的豪华感,而三炮筒式仪表盘和圆形空调出风口则体现了运动的一面。此外,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上逸动同样也有了明显进步,且功能按键的布局也充分展现了人性化设计,带有倾斜角度的音响控制区域就是最好的例子。

空间上,逸动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实际体验,逸动在内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只能说得上是中规中矩,2660m的轴距并没有令人惊喜的表现,三指左右的后排腿部空间对于家庭使用来说并不算宽敞,乘坐空间方面竞争力稍显不足了。储物空间方面,逸动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L,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等水平,且后排座椅提供了按比例放倒功能,可进一步提升整体载物能力。 

配置方面,在安全配置上,逸动也做出了模范作用,儿童座椅扣件的配备情况相当可圈可点,一共配备了两组ISO FIX固定接口和2组LATCH固定接口,它对儿童安全的考虑要比其他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周到不少。不过最值得肯定的还是安全气囊的配置表现,8万多元的高配车型就有8个气囊,被动安全性值得称赞。

动力方面,逸动全系搭载了长安BLUECORE系列1.6L发动机,并采用了全铝缸体和自动停启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60Nm/4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虽然没有太多性能优势,不过在整体技术的成熟度和可靠性方面相对比较出色。

车型点评:作为长安汽车主打的一款紧凑型车,虽然逸动在内饰的细节上和动力系统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是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和高规格的安全配置,再加上整体较为合理的价格定位,逸动可以说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自主紧凑型车。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