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H530

  • 厂  商:华晨中华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T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品质不错的自主品牌三厢车 十万足已

2013-06-14 00:4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比亚迪-速锐

官方指导价:6.59-9.99万

作为比亚迪在紧凑型车产品中的旗舰车型,速锐无论是从外观造型上,还是在整体配置方面均有了较大提高。而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明显看出其一改比亚迪品牌原先的模仿路线,且在细节之处体现了更多自主设计元素。另外,自主研发的最新动力系统也带来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速锐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速锐体现了比亚迪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且细节之处融入了时下的流行元素。速锐的前脸造型比较饱满,横置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多边形大灯相连,配合保险杠上时尚的立体线条具有出色的整体感。而速锐的侧面线条比较平直,简洁的高腰线设计也使车身比例看上去更加协调,带有转向灯的后视镜也符合目前的设计潮流。整体来看,简单而不乏时尚。

内饰方面,与时尚的外观一样,速锐内饰的整体设计不存在明显的模仿痕迹。在配色方面其采用了同级车中常见的上深下浅搭配,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银色装饰点缀,具有比较出色的视觉效果。而在中控台的布局上速锐也区别于以往的车型,更加合理的功能区分部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更体现了比亚迪品牌在设计上的进步。然而由于受制于成本控制,工艺方面速锐的中控台覆盖依旧采用的是硬质材料。

空间方面,与逸动一样,速锐的轴距也是2660mm。实际体验,速锐的乘坐空间表现得就不那么令人满意了,特别是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实在有些局促,甚至不如一些小型车内感觉宽敞,好在腿部空间表现还稍微宽裕一些,不过1拳+2指的后排腿部空间在紧凑型车中并不优势,毕竟现在主流合资品牌紧凑型车的轴距已经到了2.7米的时代了。

配置方面,与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相比,速锐的配置不但丰富而且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全系车型除了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头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仿真皮座椅、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比亚迪-速锐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与1.5L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5T车型则采用了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同时这也是速锐的亮点配置之一。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拥有154马力(113Kw)的最大功率,且最大扭矩达到240Nm/1750-3500rpm,并且速锐还配备了遥控驾驶技术,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车辆的行驶状态。从数据上看,如果你是一个对动力要求不是很高的人,那么,作为家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日常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车型点评:从整体的造型来看,速锐可以说是比亚迪旗下最好的一款车型,相比之前众多的山寨车型,其不仅在整体设计上有了本质提升,而且还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动力系统和高科技装备。如果现在想买一台综合实力出众的家用车型,相信速锐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它不仅价格比合资车便宜不少,且后期养护也更加省钱,同时配置也较为丰富。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