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

  •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20万内全景天窗推荐车型 囊括SUV中级车

2013-06-15 00: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悦达起亚K5

官方指导价:18.88-24.98万元

由彼得·希瑞尔“操刀”的起亚K5,拥有一副运动个性的外观,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充满诱惑力。与索纳塔八一样,起亚K5是一款高性价比车型。

K5

自彼得希瑞尔担任该品牌的设计总监后,起亚的风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虎啸式家族样式和车身风格让人们眼前一亮,而且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同索纳塔一样,它的外形上同样流露着动感,赚得回头率丝毫不低于索纳塔,甚至更多。

起亚K5和索纳塔一样,采用了双天窗的设计,其中,前天窗备配了一键开启功能,它可以向上掀起一定的角度和向后滑动。后天窗是固定的,不能开启。另外,前后两个天窗都拥有独立的遮阳帘。

K5

K5

起亚K5的中控台以9.6°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再加上深色的中控台颜色,体现出它运动感的一面,这也与外表那种有点犀利的运动感相呼应。

K5

K5

除了全景天窗外,它还有18英寸铝合金轮毂、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最主要是这款车型优惠后售价仅为16.08万元左右,性价比十分突出。

宽裕 适中 局促起亚K5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1000mm后排头部空间

930mm前排腿部空间

860~1080mm后排腿部空间

660~900mm

K5

K5

动力方面,起亚K5搭载了2.0L Nu系列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62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为194N·m/4800rpm,动力参数与老款产品相比有所降低,但是发动机的重量也相应减少了9%(11.2kg),更有利于降低起亚K5的油耗。变速箱方面,它依旧搭载了A6MF2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