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

  •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20万内全景天窗推荐车型 囊括SUV中级车

2013-06-15 00: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官方指导价:21.28-24.98万元

智跑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有自己的特色且不像某些城市SUV那样软绵丝毫没有力度,依然是起亚家族式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具有一定冲击力,侧面看上去大灯更是锋利,虽然没有配备氙气大灯但是透镜的加入也可以基本满足日常的照明需求,雾灯个性最为鲜明,组合起来层次感很强并带有霸气。

智跑

起亚K5的这个全景天窗也采用双天窗设计。其中,前天窗备配了一键开启功能,它可以向上掀起一定的角度和向后滑动。后天窗是固定的,不能开启。另外,前后两个天窗都拥有独立的遮阳帘。

内饰方面比较时尚,中控台整体层次分明特点比较突出,延续了外观带给我们的现代感,全黑内饰相信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但大部分材质都是硬质,触感上并不是那么好,这点还需要改进。仪表的样式非常时尚,并且带有炮筒式设计,至于缺点我会认为转速表的尺寸有点小,缺少了必要的激情。

宽裕 适中 局促智跑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70mm后排头部空间

910mm前排腿部空间

870~1075mm后排腿部空间

650~895mm 

起亚智跑在动力的配备上分为2.0与2.4两种排量,具有双VVT以及可变进气歧管技术,这与北京现代ix35使用的发动机是同一款。全系共有5款两驱车型,3款四驱车型,2.4L的四驱车型占了两款。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