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

  •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20万内全景天窗推荐车型 囊括SUV中级车

2013-06-15 00: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汽三菱劲炫

官方指导价:19.48万元、21.88万元

三菱紧凑型SUV车型ASX劲炫早在2010年9月就进口到中国市场,国产之后则是作为广汽三菱的首款车型推向市场。新车与进口车型几乎保持一致,仅仅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例如前脸进气格栅为波浪状的六边形设计、雾灯和下保险杠等,修改之后的样式同样具备了不错的美观度。

ASX劲炫

ASX劲炫

国产后的劲炫将大尺寸全景天窗保留了下来。即便是不能开启的全景天窗,但尺寸方面也绝对要比普通天窗更具诱惑力,况且车内的空气流通也不一定非得靠开启天窗来实现。

ASX劲炫

国产劲炫在内饰造型的设计方面,基本上与品牌旗下其他车型都差不多,带有明显的三菱家族式设计风格,没有过分的向着跨界的定位刻意做出区别,全黑色的内饰配合银色的点缀,还有炮筒式的仪表盘和换挡拨片的存在,都从内而外的释放出浓郁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国产劲炫搭载了1.6L和2.0L这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本文涉及的2.0L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197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8L。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虚拟6速CVT变速箱,虽然动力输出平缓,但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方面的表现都较为不错。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