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济宁振宁雪铁龙:预计销量1600台

2014-04-09 15:51: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雪铁龙】济宁振宁雪铁龙4S店信息指数:★★★★

凤凰汽车济宁站对话济宁振宁雪铁龙4S店,2013年全年整车销量1500台,相比2012年增幅43%,2014年预期目标超过1600台,对大环境有一定信心,销售信息指数★★★★

\

以下为凤凰汽车济宁站针对雪铁龙的访谈详文:

\

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王总您好!很高兴王总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采访。

王总:您好!同时也谢谢凤凰汽车网站给我们提供一个展示我们店的机会。

凤凰汽车:首先请谈谈济宁振宁汽车维修有限公司2013年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王总:2013年全年整车销量1500台次,相比2012年增幅43%。

凤凰汽车:我们2013年的销售业绩还是很可观的,那么2014年销售前景如何?有没有信心再创辉煌?

王总:虽然2014年形势严峻,但是销售前景还是良好的,我们对2014年全年目标1221台还是非常有信心的。鉴于雪铁龙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还有技术的不断更新。预期目标超过1600台。

凤凰汽车:请您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王总:有利因素:一些事业单位国企纷纷限制大排量高价位的车型。

不利因素:中低端车型市场增长率迟缓,销量接近饱和。

凤凰汽车: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王总:本次消费者评价调查采用随机抽样的调查方法,回收931份有效问卷。调查显示,用车人群中,男性占69.6%,女性占30.4%;年龄以26-45岁的中青年居多,占80.4%;教育程度大学以上的为83.5%;外企、私企和民营企业的消费者占汽车消费市场的六成以上。受访人群的使用车型主要以微型车和小型车为主,占到调研总数的52.1%,中型车的受访者为37.7%,豪华车占10.1%。价格适中(12万-30万)轿车备受消费者青睐。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8.38-12.0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8-12.0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