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汽车-经典版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济宁吉美豪帝豪:预计销量900台

2014-04-04 16:06: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帝豪】济宁吉美豪信息指数:★★★★

凤凰汽车济宁站对话济宁吉美豪帝豪4S店,2013年我们完成销量840台, 比去年提高15%,2014年预计销量是900台,对大环境有一定信心,销售信息指数★★★★

\

以下为凤凰汽车济宁站针对帝豪的访谈详文:

\

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张总,您好!请您简单介绍下济宁吉美豪贸易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张总:济宁吉美豪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严格按吉利帝豪VI标准规划设计,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国帝豪品牌首批专营店,主要经营帝豪EC7、帝豪EC7-RV、EC8等系列车型,公司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其中轿车展厅800平方米,办公及维修面积2660平方米。公司一直秉承吉利控股集团团队、学习、创造、精益求精的吉利精神,坚持让用户称心,让用户放心,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规范服务程序,为帝豪汽车的广大用户提供最快捷、最全面、最贴心的服务。为用户满意、为市场负责是我们工作的指导思想。我们将按照吉利控股集团的销售服务管理模式,以最规范的接待、最先进的设备、最专业化的修理最合理的工时收费为广大用户提供汽车上牌、保险、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

1.凤凰汽车:咱们店主要销售吉利旗下的哪几款车型?

 张总:帝豪品牌下面推出的产品我们都有,EC7系列有两厢、三厢、RV,还有一个现在帝豪最高端的EC8,排量从1.5到2.4的期间都有。

2.凤凰汽车:请问咱们店哪几款车型比较热销?哪几款车型相对来说比较难卖?

张总:任何一个品牌都有他主打的品牌也有热销的产品,帝豪比较成熟的还是EC7,EC7里面1.8排量的三厢相对来说是现在卖得比较好,但是这里面销量短时间上不去的还是帝豪EC8的2.4,价格区间达到了15.68万,这个区间是很多合资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区间。这一款车现在相对来讲要卖得少一些。

3.凤凰汽车:帝豪品牌作为民族品牌,在最近几年国产品牌的销量榜上一直名列前茅,尤其是EC7和EC8,为帝豪赢得了很多关注。帝豪目前在济宁地区自主品牌市场的占有率情况如何?

张总:就自主品牌来讲,济宁这边一个是奇瑞、一个是比亚迪还有帝豪和奔腾,帝豪在济宁的自主品牌应该能够占到20%。

凤凰汽车:那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市场份额。

张总:是的。

4.凤凰汽车:如何看待目前的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您认为参加汽车电商营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侧重?贵店在网络营销上做了哪些有益的尝试?

张总:以前我老觉得卖车只有销售部能卖,现在我们成立了网销部,网销部他不在店面接客户的,他的客户全部来自网络,晚上8点到11点这个区间网络上的客户是很多的,但是很多那个时候4S店也好、厂家也好都没有人在线了,基本上我们要求网销部你必须在网上12点之前要在线,所以我们网销部来的客户大部分都是在这个时间段,或者是我们得出一个结论,我说销售部是白天卖车,网销不是晚上卖车,而是把那一部分的客户可能晚上上网了解情况没有人答复他们,我们给这一部分或者是竞品买这一部分价位的客户给他拉过来了,

你们作为媒体来讲其中更重要的是起到一个传播的作用,我们一些促销政策、我们的一些好的方式方法通过你们传递给广大的消费者,凤凰汽车作为一个知名的全国性的网站,我们会加大跟你们的合作力度,不光是一个宣传,我们在2014年希望能跟凤凰汽车有更多的一些互动或者是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的一些案例,让我们商家的一些真正的优惠信息能够真正让利给网友。

5.凤凰汽车:非常感谢张总对我们的支持,针对市场变化,2014年,贵店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张总:我们以后要做强差异化经营模式,做一些富有特色的产品,比如导航版,限量版,精英版,智能版汽车,给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选择。

6.凤凰汽车: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张总:针对客户服务,我们出台了很多细节规定,比如客户在洽谈区落座,我们要做到1分钟倒水,3分钟续杯;购车客户,我们会有一共13次回访,确保客户在用车当中没有疑问;我们对保有客户,会经常举行车主讲堂,自驾游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我们坚信细节决定成败。

7.凤凰汽车:这两年吉利的新产品在陆续推出,市场反应也很不错,帝豪也正朝着更高层次的产品定位去迈进,作为经销商,请您谈谈对帝豪的预期。

 张总:帝豪作为吉利集团旗下目前经营高端车战略转型的一个品牌,帝豪实际上作为经销商来讲,我们因为更多地是把好产品卖给消费者,所以首先产品这一块是我们比较关注的。第二个就是做好当地用户的服务,帝豪虽然这个品牌还很年轻,但是他会很稳健地发展,所以我们感觉到帝豪他现在最好的一个就是稳健,发展比较稳健,随着市场的发展需求不断地推出他的产品、不断地加上他的技术,特别是跟沃尔沃合作之后他今后很多安全方面的技术都会慢慢用到帝豪这个品牌上来。所以我们对帝豪未来的发展还是非常看好,对于帝豪这个品牌我们作为经销商也是越来越喜欢这个品牌。

8.凤凰汽车:2013年完成销量情况怎么样?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张总:2013年我们完成销量840台, 比去年提高15%

9.凤凰汽车:2014年销售前景如何?

张总:2014年预计销量是900台。

凤凰汽车:张总对2014年的销量估计的很低调啊。

张总:我们帝豪做事风格就是不张扬,在低调中稳步发展,进步!

谢谢!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8.5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