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济宁金利达长安:预计销量1870台

2014-04-09 15:56: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长安】济宁金利达信息指数:★★★★

凤凰汽车济宁站对话济宁金利达长安店,2013年完成销售1280台,较去年增长32%,2014年销售目标是1870台,对大环境有一定信心,销售信息指数★★★★

\

以下为凤凰汽车济宁站针对长安的访谈详文:

\

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张总您好!首先请您为我们的凤凰网友介绍下金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

张总:好的,济宁市金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2月, 公司注册资金1016万(人民币)。公司坐落于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最大汽车商圈的核心区域,位于济宁市327国道与同济大道交汇处,占地150亩,距济宁市车管所200米,与辖区内数个内环高速路口仅相距3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销售、售后、改装、美容、代理汽车专利技术及轮胎销售、农机销售等业务。年销售额已达9.6亿元。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济宁地区最具实力的汽车经销商之一。

公司本着“顾客至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精心打造自己的企业形象。秉承“优质、高效、创新”的经营模式,向专业化、技术化、系统化、网络化的企业名牌战略目标迈进。

公司以“标准化、规范化”为企业经营宗旨,以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对用户忠诚度最大化为己任,充分将客户需求诠释与共赢之中,为客户提供实惠和便利。

1、凤凰汽车:请问2013年济宁金利达长安4S店的销量情况怎么样?

张总:2013年完成新车销售1280台,较去年增长32%。

2、凤凰汽车:请张总分析一下今年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张总:2014年车企竞争更加激烈,但同时新车需求量也有很大的空间。面对越来越成熟、理性的消费者,品质更加成为购车关注的重点。各商家在新品上市、营销活动等方面展开全面竞争。济宁长安汽车将推出CS75,从目前客户观注的热情和SUV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必将成为我们今年的主力车型。

3、凤凰汽车: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张总:从济宁地区来看,人均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城镇居民购车需求大,客户也从感性到理性的有了较大转变,客户原来看中面子,喜欢购买体面的车型,从近两年发现,客户越来越理性,购车时对比分析相当专业。客户对自主品牌的要求越来越高,者这反过来页推动了自主品牌向更高端发展。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8.09-24.99万元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24.99
紧凑型车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