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济宁广汽本田鸿基:预计销量1600台

2014-04-04 16:17: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广汽本田】济宁广本鸿基信息指数:★★★★

凤凰汽车济宁站对话济广汽本田宁鸿基店,2014年销量目标1600台,对大环境有一定信心,销售信息指数★★★★

\

以下为凤凰汽车济宁站针对广汽本田的访谈详文:

\

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龚总您好!首先请您给我们凤凰网友们介绍一下贵店情况?

龚总:济宁鸿基(集团)是一家跨行业、跨区域、多品牌、多品种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母公司济宁鸿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资金1350万,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位于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金宇路35号,是日本本田株式会社和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广汽本田4S店。

公司成立九年来,秉承“和谐、超越、共赢”的发展理念,已经成为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南京依维柯比亚迪、广汽传祺等汽车公司,以及广州宝洁、丁家宜日化公司在济宁、济南、青岛、潍坊、菏泽、泰安、莱芜等地区的特约经销商,集团现有7家汽车4S店、5家洗化商贸公司,投资3000万元的山东新鸿基东风本田汽车济南地区的项目和投资2000万元的比亚迪济宁4S店已正式建设完毕。

1、凤凰汽车:目前本店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龚总:目前销售最好的要数第九代雅阁,从上市以来持续热销。

2、凤凰汽车:请龚总介绍一下当地地区政策、消费水平的车市环境预估、竞争对手情况?

龚总:济宁地区目前的家庭用车需求量较大,客户一般比较倾向于购买1.3L——1.5L的经济性小排量汽车。广汽本田汽车以省油、省心、更低的维修保养成本、超人性化配置,成为日系品牌的领航军。率先提出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让更多的消费者买的放心!目前济宁车市百花齐放,但是广汽本田将继续领跑。两款新车(凌派、新雅阁)投放拉动销售迅速回升。其中雅阁是国内B级车销售的“常青树”,且新车动力提升明显,科技配置丰富,上市之初便初露锋芒,有绝对的优势引领广本重回B级车销售第一阵营。

3、凤凰汽车:请问龚总2014年本店销售前景如何?

龚总:今年广汽本田济宁地区年销量目标1600台。2014年度,厂家预计上四款新车型。智能化来袭,汽车成移动终端趋势或加速。参考本田中期战略,未来2年广本将导入4款新车,实现部分混合动力车型国产化。本田强化新车型投放,同时提升研发本土化水平,更多符合国人需求的产品上市将有效拉动销售增长。受益于本田的战略转型,未来三年广本将保持快速增长。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7.98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