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济宁朗巍雪佛兰:预计销量2000台

2014-04-09 16:00: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雪佛兰】济宁朗巍宇宁信息指数:★★★

凤凰汽车济宁站对话济宁朗巍雪佛兰4S店,2013年完成销量1700台,相比2012年我们增长了30%,2014年销售目标是2000台。对大环境有一定信心,销售信息指数★★★

\

以下为凤凰汽车济宁站针对雪佛兰的访谈详文:

\

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孙总,您好!请您综合介绍下朗巍汽车的基本情况。

孙总:好的,首先谢谢凤凰汽车给朗巍汽车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车网民了解我们的平台。朗巍汽车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美容装潢、保险服务、汽车金融为一体的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集团,已取得上海通用汽车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以及广汽丰田的特许经销权。

公司以汽车服务业为战略边界,持续探索全新的商业模式和营销业态,以为顾客创造超出其期望值的价值为生存之本,构建科学的服务网络,缩小服务半径,优化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手段,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汽车终身服务。创立并不断美化朗巍品牌,使其最终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及美誉度的强势品牌。

凤凰汽车: 就雪佛兰来说目前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孙总:目前销量较高的是赛欧科鲁兹。赛欧主要是家庭用,5,6万就能买到合资车,既有面子又实用,质量还过硬。而科鲁兹很适合年轻人运动的要求,所以大部分70后,80后对科鲁兹情有独钟。另外我们的迈锐宝作为中级车也卖的相当不错,随着人们对迈锐宝的了解,迈锐宝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的认可。

凤凰汽车:雪佛兰最近有没有新车上市?市场前景预估如何?

孙总:有,4月份,我们雪佛兰将隆重推出小型SUV TRAX,TRAX的上市将很好地填补雪佛兰小型SUV的空白,别克昂克拉受关注的程度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而雪佛兰Trax创酷在价格方面要比昂克拉定位低,整体车型、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又有不错的数据。我们预估在实用和经济上TRAX能够受到不错的青睐。

凤凰汽车: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孙总: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朗巍雪佛兰推出了“离你一个电话的距离”的理念,帮助你解决一切想解决的问题,虽然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在管理等很多方面都有待完善提高,但是我们会不断的向我们的终极目标靠近。

凤凰汽车:2013年贵店的完成销量情况怎么样?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孙总:2013年我们完成销量1700台,相比2012年我们增长了30%

凤凰汽车:2014年销售前景如何?

孙总:2014年销售目标是2000台。

凤凰汽车:对这个销售目标有没有信心?

孙总:进入2014年以来市场环境还是不容乐观,济宁空气污染比较严重,而且交通压力也比较大,同时道路拥堵现象比较严重,所以公交车专用线应运而生。目前杭州已经限购,济宁是否在不远的将来也实行限购政策这些可知和不可知的因素都会对雪佛兰汽车的销量产生影响。不过我们对4月份的车展还是寄与了比较大的希望,销售目标是否能完成我们更期待车展的表现。

凤凰汽车:针对市场变化,2014年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孙总:针对市场变化,2014年我们会把更多的优惠让利给关心支持我们的客户,把更好的服务回报给广大爱车网民。

凤凰汽车:谢谢孙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孙总:谢谢凤凰汽车,希望广大汽车爱好者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爱唯欧
爱唯欧
指导价:7.39-10.9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9-10.9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