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济宁交运上海大众:预计销量增8%

2014-04-09 16:03: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上海大众】济宁交运信息指数:★★★★

凤凰汽车济宁站对话上海大众济宁交运4S店,2013年完成销量2718台,增幅较12年上涨15%,预计14年增长8%,完成销售2935台。对大环境有一定信心,销售信息指数★★★★

 

\

以下为凤凰汽车济宁站针对上海大众的访谈详文:

\

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王总,您好!非常荣幸您在百忙之中接受凤凰汽车的采访,作为交运集团的带头人请您简单介绍下交运集团公司及旗下的济宁交运上海大众4S店。

王总:好的!交运集团公司资产总额4亿,拥有员工5400余人、公司下辖汽车公司、汽车站、汽车修理厂和旅游、出租、汽车销售公司等42个基层单位而济宁交运上海大众4S是山东济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依靠济宁交运集团强大的实力和雄厚的资金保障,4S店总投资1500万元人民币,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销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也是鲁西南唯一一家根据德国大众公司全新设计理念建造的五星级4S店。公司主要销售newPOLO,POLO新劲取,新途安途观,全新帕萨特,帕萨特新领域,桑塔纳,桑塔纳志俊,等车型。拥有销售展厅1000多平方米,客户服务维修中心2600多平方米,专业从事销售和维修的技术人员70名,各项维修检测设备50余台项。 我公司的经营重点是:做足“含金量”,做大市场“容量”,以最优的服务,良好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从而提高市场占有率。济宁交运上海大众4S店为确保打造“大众人之力,服务于大众”为指导思想深入人心,进一步满足广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凤凰汽车:请您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王总:有利因素,老百姓对车的需求量日益增大,品牌忠诚度提高

不利因素,国家对环境的整治的政策,油价,收入水平,车辆的限牌等都会对老百姓购车产生影响。

凤凰汽车:大众的销量由于其优良品质和安全性, 多年来一直遥遥领先其他合资品牌,贵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王总:大众车多年来销量高居榜首一方面有赖于老百姓对大众品质的认可,另一方面是大众的品牌效应。朗逸、POLO、全新桑塔纳一直是我们店卖的不错的几款车。

凤凰汽车;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王总:2014年我们会一如既往的采取“以诚信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在销售、技术服务的各个管理环节,充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在做精做细,让用户更满意上下功夫; 在市场服务网络推进上实施“以关爱用户为宗旨的季节性服务行动”,将“让用户更满意”的经营理念落实到每个细小的环节;同时全面推进管理创新,开展群众性合理化建议活动,让市场和最终用户分享企业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降低成本带来的丰硕成果; 还有全方位的技术支持,24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系统培训造就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谒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凤凰汽车:2013年该店的完成销量情况怎么样?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王总:我们2013年完成销量2718台,增幅较12年上涨15%

凤凰汽车:2014年销售前景如何?

王总:预计14年增长8%,完成销售2935台

凤凰汽车:请您谈谈当地地区政策、消费水平的车市环境预估、竞争对手情况?

王总:公用车与民用车需求增加,大众品牌占有率连续高举榜首,14年把握销量的同时,我们会做好服务,做好衍生产品,在服务,质量、衍生几个方面做好竞争的准备。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